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A43S通电电流0.07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湛江一和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6:27
标题: 华硕A43S通电电流0.07
华硕A43S通电电流0.07,通电指示灯都亮了
只是没CPU电压,怎么电流这么小啊,有没有哪位有线路图啊,这个到底是不是不通电啊,没碰到这种现象!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6:49
cpu是不是 好的 啊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8:17
这个应该是后面的电压没有出来。
作者: mso0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9:17
0.07?待机出来了没
作者: 胜利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9:35
说得不详细  无法判断
作者: a7736554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8:31
0。07跟待机电压差不多, 触发后查下其他供电出来没
作者: xiaowangshaor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8:46
看哈待机正常不.
作者: 家电蕫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9:18
这个先量开机键有没有开机芯片发出的电压。
作者: chunchubai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2:35
是待机0.07还是触发后0.07
作者: FANXIU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2:37
有点像南桥没有正常工作起来,要不焊一下看看
作者: 科欣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2:41
FANXIU 发表于 2013-4-29 22:37
有点像南桥没有正常工作起来,要不焊一下看看

bios刷过没有,试试吧
作者: 维修峰哥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2:44
这种情况,南桥的可能性较大
作者: 江苏鸿宇    时间: 2013-4-30 14:41
查一下EC跟南桥之前的通信看看。
作者: 湛江一和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5-1 11:39
EC换了,BIOS了刷了,都一样,就主板电压出来了啊,桥没动,应该不是桥坏吧,电压问题来的
作者: 玩转本本    时间: 2013-5-1 12:04
我路过一下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