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1:32
标题: 联想主板
今天接到一块联想主板,他说开不了机,我就换个电源试呢下还是不行,接着我 量呢 电压都正常,还是不行,本人新手,请大师们指点指点???万分感激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2:44
楼主这个问题不好说了,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啊。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3:15
yuqifeng 发表于 2013-4-27 12:44
楼主这个问题不好说了,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啊。

台式机,呵呵
作者: 爱情追尾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3:34
开机电源,cpu风扇是否正常转动。换个内存试一下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0:38
主板都没通电,CPU没转
作者: lucy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0:51
你就不能说明白一点?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1:03
主板不通电,换 呢电源还是不通电?量上面的电压都 正常?
作者: 小仙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1:11
台机你得看一下,你的开机电路是什么方式的。。如果是IO形式,你看你的IO有跳变没有~
作者: jydzwx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1:21
重点查IO 及SB工作条件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1:55
谢谢,我 试试

作者: chunfeng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2:39
放下电看看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2:46
放过呢,还是不行
作者: lizhibin016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4:10
台式机BIOS 也挂得也很厉害,可以试试先刷BIOS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6:44
呵呵 ,是吧,谢谢 呢
作者: 维修技师sdysp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7:11
lucy 发表于 2013-4-28 10:51
你就不能说明白一点?

主板不能触发 电压正常5V都有IO换过 南桥换过 32.768也换过
作者: unison11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8:03
是不触发吧。依上电时序查,是哪个代工的呀。
作者: 胜利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5-7 19:39
什么对没说 指导个屁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