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SONY开机温度达到80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心受伤、谁弥补
时间:
2013-4-26 17:38
标题:
SONY开机温度达到80度
客户送修SONY一台说用一会儿关机询问是否除尘处理,客户说没有,果断除尘,除尘一切OK,开机一看温度还在高,怀疑散热片问题取下用热风枪加热铜管能导热,不知道怎么回事,经过反复测试,换过CPU温度正常一切OK。难道CPU有问题,说CPU问题但又能开机呀!
作者:
小辉修电脑
时间:
2013-4-26 18:09
楼主确定散热弄好了?比喻打硅胶加铜片,芯片贴到位?
作者:
softjun
时间:
2013-4-26 21:13
有的CPU就是这样的,一切正常,就是温度高,试过加硅脂加铜片无效,换一颗CPU就OK!!
作者:
gq16888
时间:
2013-4-26 21:31
楼主是用软件测的吗?有时候软件也不能全信的,最好用手看看是否烫手
作者:
hlh0418
时间:
2013-4-26 21:44
CPU开机正常,但运行高温死机蓝屏,这种情况AMD和INTEL的我都碰到过,换U就好了!
作者:
范德萨
时间:
2013-4-27 14:20
怎么不说说型号 啊
作者:
心受伤、谁弥补
时间:
2013-5-4 10:44
经过反复测试发现CPU问题换过CPU问题解决。首先说明硅胶铜片都加过,散热铜管也是好的用热风枪测试效果明显
作者:
猜猜猜
时间:
2013-5-25 15:16
AMD的爱出这故障。换个CPU就好了
作者:
▓狼℃图腾
时间:
2013-6-5 22:26
我也有一台,不知道什么问题,
作者:
ioriralf
时间:
2013-6-17 17:36
CPU很耐高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ioriralf
时间:
2013-6-17 17:44
CPU功耗可以降一些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