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p5ld2主板场效应管一上电就击穿,帮忙分析一下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fgy
时间:
2013-4-25 14:00
标题:
华硕p5ld2主板场效应管一上电就击穿,帮忙分析一下。
本帖最后由 cfgy 于 2013-4-25 16:00 编辑
我有一块华硕p5ld2主板得机器,前几天电源插座接触不良,导致主板场效应管烧坏,后来换了一个好的管子,可是现在一上电就击穿,是不是有其他元件坏了,怎么检测?帮忙分析一下,谢谢啦。主板型号是p5ld2-x/1333
关键的忘记说明了:是给cpu供电的场效应管。
作者:
好难得
时间:
2013-4-25 14:41
什么地方的场管击穿了?
作者:
cfgy
时间:
2013-4-25 16:01
好难得 发表于 2013-4-25 14:4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什么地方的场管击穿了?
十分对不起,是给cpu供电的管子。
作者:
好难得
时间:
2013-4-25 16:15
你先换个cpu试试,
作者:
荷尖上的蜻蜓
时间:
2013-4-25 17:38
把电源管理芯片换掉。
作者:
万里云
时间:
2013-4-25 18:12
华硕电源管理芯片坏造成一通电CPU上管就烧是个通病。
作者:
刚来的学徒工
时间:
2013-4-25 18:24
一般来说:老烧mos管是控制Ic引起的!最好换掉IC!当然这组mos管不要也是可以的,只要不是第一项!
作者:
hssd
时间:
2013-4-25 20:22
查PWM芯片周围的小限流电阻,换PWM芯片.
作者:
h7570565
时间:
2013-4-25 21:24
电源管理跟 MOS上下管。一起换。如果还有推动IC的话也要换掉。
作者:
cfgy
时间:
2013-4-26 08:20
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3-4-25 17:38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把电源管理芯片换掉。
我在主板上找了一下,可是确定不了哪个是电源管理芯片呀,哪个朋友给指点一下。主板是华硕p5ld2-x/1333.
作者:
荷尖上的蜻蜓
时间:
2013-4-26 10:38
我 在网上找到这个板子的图片,也没看清哪个是电源管理芯片,你用照像机照CPU座附近的几张照片,传上来看看。
作者:
好难得
时间:
2013-4-26 15:23
删我的帖子 额 why? 给我个解释!!!!!!!
作者:
wangyan9707
时间:
2013-4-26 17:20
换下cpu电源管理
不换的话就把短路那组cpu供电mos管摘掉不上也能用
作者:
yangleiasm
时间:
2013-4-26 17:28
换电源管理IC,,八成都是他引起的,换第二个MOS管的时候就应该考虑一下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