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 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捕捉瞬间    时间: 2013-4-25 11:35
标题: 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 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
本帖最后由 捕捉瞬间 于 2013-4-25 11:37 编辑

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  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 笔记本式联想老本子 各位高手  指点一下啊

用我的维修电源就没有这个病
作者: 本本狂    时间: 2013-4-25 13:20
  或许是南桥有问题勒   电池没工作  尼查看下电路图撒、
作者: windosptpp1    时间: 2013-4-25 14:22
学习了.加油吧兄弟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