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 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捕捉瞬间
时间:
2013-4-25 11:35
标题:
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 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
本帖最后由 捕捉瞬间 于 2013-4-25 11:37 编辑
每一次开机进bios 保存一下就正常 关机 再开还是进bios 笔记本式联想老本子 各位高手 指点一下啊
用我的维修电源就没有这个病
作者:
本本狂
时间:
2013-4-25 13:20
或许是南桥有问题勒 电池没工作 尼查看下电路图撒、
作者:
windosptpp1
时间:
2013-4-25 14:22
学习了.加油吧兄弟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