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救命啊 宏基4330笔记本不管怎么装都短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陈新颖
时间:
2013-4-24 09:42
标题:
救命啊 宏基4330笔记本不管怎么装都短
一台宏基4330 二修笔记本 来的时候是不触发 bios也不见了 换了bios和EC好了 可是怎么装都不行 电流 只跳到0.2几就不跳了 拆下来又好了 绝缘都做好了 但是一夹起来又不行了 都不知道咋办了啊 大师给点主意啊
作者:
陈新颖
时间:
2013-4-24 09:44
等待中啊
作者:
太原华维小魏
时间:
2013-4-24 09:51
第一绝缘..第二最小代换法..装一步..开一下机试 第三 就是主板可能还不稳定.
作者:
小小把戏
时间:
2013-4-24 09:55
别老是想绝缘没做好,你看看是不是装上什么设备的时候就短路啊,有没有什么外设坏了的啊,像USB口的
作者:
小汇
时间:
2013-4-24 09:55
一步一步的装,装了再测,先装上D壳再测,再装C壳再测......
作者:
爱情追尾
时间:
2013-4-24 10:08
一步一步的装,装了再测
作者:
陈新颖
时间:
2013-4-24 10:11
我不装C壳直接打螺丝在主板上电流也上不去啊
作者:
幕后人物
时间:
2013-4-24 10:56
主板有问题吧,裸板仔细测试下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