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救命啊 宏基4330笔记本不管怎么装都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陈新颖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9:42
标题: 救命啊 宏基4330笔记本不管怎么装都短
一台宏基4330 二修笔记本 来的时候是不触发  bios也不见了  换了bios和EC好了  可是怎么装都不行 电流 只跳到0.2几就不跳了  拆下来又好了  绝缘都做好了  但是一夹起来又不行了  都不知道咋办了啊   大师给点主意啊  
作者: 陈新颖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9:44
等待中啊     
作者: 太原华维小魏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9:51
第一绝缘..第二最小代换法..装一步..开一下机试    第三  就是主板可能还不稳定.
作者: 小小把戏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9:55
别老是想绝缘没做好,你看看是不是装上什么设备的时候就短路啊,有没有什么外设坏了的啊,像USB口的
作者: 小汇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9:55
一步一步的装,装了再测,先装上D壳再测,再装C壳再测......
作者: 爱情追尾    时间: 2013-4-24 10:08
一步一步的装,装了再测
作者: 陈新颖    时间: 2013-4-24 10:11
我不装C壳直接打螺丝在主板上电流也上不去啊
作者: 幕后人物    时间: 2013-4-24 10:56
主板有问题吧,裸板仔细测试下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