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块上面植球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angqc
时间:
2013-4-22 01:02
标题:
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块上面植球
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色红外线块上面植球
要是可行的话请问温度多少度{:soso_e100:}
作者:
yangqc
时间:
2013-4-22 15:38
{:soso_e100:}没人知道吗
作者:
海韵之恋
时间:
2013-4-24 08:51
单使用红外加热应该不行,外加风枪吹那是可以的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