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块上面植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angqc    时间: 2013-4-22 01:02
标题: 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块上面植球
请问基地的CF260的红外线块,能不能直接把芯片放在那个黑色红外线块上面植球


要是可行的话请问温度多少度{:soso_e100:}

作者: yangqc    时间: 2013-4-22 15:38
{:soso_e100:}没人知道吗
作者: 海韵之恋    时间: 2013-4-24 08:51
单使用红外加热应该不行,外加风枪吹那是可以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