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CQ40不触发修复中遇到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棒子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1:43
标题: HP CQ40不触发修复中遇到问题
Intel集成显卡,来时待机000,按开关没有反应。查了电路PQ108  G极无电压 顺着往下找 找到PU101  23 脚LODRV无输出电压 应该是不正常的 也不知道应该输出多少电压  想换个PU101 但是不确定问题所在 手头没有PQ40的料板  谁能告诉我这个PU101 第23脚输出多少??···
QQ截图2013042121424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CQ40_INTEL_集成LA-4101P_hp-pm45_intel_uma_0101.pdf

1.12 M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418856377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1:53
下管栅极电压 算下就可以
作者: 东成东成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1:58
应该 是3。 几伏
作者: q249735140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3:01
是个高电平,,
作者: 消失的印记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3:44
表测应该是5V
作者: 兴隆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4-22 08:51
CHG-B+有没有电压,没有就查隔离
作者: 鸿远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4-22 08:57
待机没有呀
作者: 睿捷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3-4-22 09:10
这个大概是3点多V吧
作者: 永别の伤疼    时间: 2013-4-22 10:23
CQ系列的不触发很难修好我遇到的很多都是不触发的没一台修好的 。。CQ的很蛋疼的
作者: 棒子    时间: 2013-4-22 12:12
晕了 到底怎么修 没办法了 算了 换板子吧 谁想修的 说声 给谁修 修好告诉 我怎么弄好的
作者: 唯信    时间: 2013-4-22 12:23
你莫不是电源头子没找对哦,要带二极管的
作者: 棒子    时间: 2013-4-23 14:49
唯信 发表于 2013-4-22 12:23
你莫不是电源头子没找对哦,要带二极管的

应该对的 我按电路图查的
作者: 徘徊的人    时间: 2013-4-23 14:55
这个问题简单啊!!!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