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用单独给CPU供电的方法能判断CPU的好坏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贩
时间:
2008-9-3 22:11
标题:
用单独给CPU供电的方法能判断CPU的好坏吗?
一DELL17普平的龙管,我用5V单独给CPU供电,然后接好行场在CPU脚上,可指示灯还是橙色闪烁CPU没有收到显卡送来的行场信号,我想知道用这方法能不能判断CPU是否真的坏了?
作者:
张洪水
时间:
2008-9-3 22:32
不能 .
作者:
趴在墙头等红杏
时间:
2008-9-3 22:41
单独加电不能够证明什么,只能够看+5V是否有短路 你可以根据消磁继电器的动作可以大致判断CPU是否正常工作(是在整机通电的情况下)
[
本帖最后由 趴在墙头等红杏 于 2008-9-3 22:43 编辑
]
作者:
小贩
时间:
2008-9-3 22:52
谢谢楼上现在明白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