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显示器再次闪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vanlei    时间: 2013-4-21 09:32
标题: 三星显示器再次闪屏
本帖最后由 Evanlei 于 2013-4-21 20:57 编辑

上次该显示器闪屏,拆下按键板,清理了一下,把menu键也拆了下来,仔细检查了下,则修复。
但用了不到一个月后,反应亮度条穾然出现在屏幕上怎么按都消不掉,后来就又开始闪屏,约5六秒钟闪一下,同时电源指示灯也灭一下。

会不会是其它的原因?求指教。

补充:显示器是SAMSUNG的yncMaster 713N的19寸显示器。
现在还没拆,所以也还没有拿掉按键板测试。

作者: 有谁知到我    时间: 2013-4-21 09:48
还是按键板上的问题,可以把键冒消矮一点
作者: 易修网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01
是不是三星22寸的  N220的显示器  
作者: 快到碗里来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04
应该是按键板上面串键了
作者: 众航网吧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04
直接把按键板的去掉 看看还有没有了。
作者: yi抹夏殇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27
按键拔掉。就知道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了。没问题就处理按键吧。
作者: 不怎么会玩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43
以我自己的经验换光耦
作者: 云飞子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0:48
修好了没有  能分享经验吗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3-4-21 16:34
如果是T系列的,我一般都是把侧面的按键全拆,给客户说明白,省的返修
作者: 乞丐怎么变回来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0:01
T190和T220就拆了或者换掉就没事了,我一般都是换掉,好收费
作者: Evanlei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0:59
不怎么会玩 发表于 2013-4-21 10:43
以我自己的经验换光耦

你的意思是说,电源板的电源,打隔了?
但是这个貌似不是那个原因,因为我仍然感觉同按键有关系。
只是很奇怪为什么按键会造成这个问题。
作者: Evanlei    时间: 2013-4-21 21:00
乞丐怎么变回来 发表于 2013-4-21 20:01
T190和T220就拆了或者换掉就没事了,我一般都是换掉,好收费

能直接买到那一条按键板吗?
作者: Evanlei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3:02
yi抹夏殇 发表于 2013-4-21 10:27
按键拔掉。就知道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了。没问题就处理按键吧。

拔掉就不闪了,确实是按键的问题。
好烦这种按键的问题导致闪屏。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3:56
没型号的机子,别发上来了。

有些三星是MCU坏。
作者: Evanlei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0:55
给menu键换了一个,按了一会正常,又过了一会按menu又像是双击按键了,估计不是按键条问题,可能是板上哪里有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