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还是原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汤姆大叔    时间: 2013-4-17 11:46
标题: 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还是原版?
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多还是原版多?哪个好点?
作者: 8235687    时间: 2013-4-17 13:03
果断原版。pe 安装 原版安装也就5分钟 ghost  也快不了多少。
作者: xunwang    时间: 2013-4-17 14:08
自己装还是原版的好。
作者: 小神龙9216    时间: 2013-4-17 15:43
自己会装系统的 都会选择去装原版
作者: 暗夜孤狼    时间: 2013-4-17 21:09
看个人喜好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开心停留片刻    时间: 2013-4-18 17:08
原版好,可是原版主板驱动要主板上的附带的才能装上啊,
作者: 948990952    时间: 2014-2-14 09:20
ghost的版
作者: WORST    时间: 2014-2-14 21:52
毫无疑问  高配机一定要win7   必然选择原版的  稳定   后期毛病少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