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还是原版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汤姆大叔
时间:
2013-4-17 11:46
标题:
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还是原版?
大家装WIN7一般装GHOST版多还是原版多?哪个好点?
作者:
8235687
时间:
2013-4-17 13:03
果断原版。pe 安装 原版安装也就5分钟 ghost 也快不了多少。
作者:
xunwang
时间:
2013-4-17 14:08
自己装还是原版的好。
作者:
小神龙9216
时间:
2013-4-17 15:43
自己会装系统的 都会选择去装原版
作者:
暗夜孤狼
时间:
2013-4-17 21:09
看个人喜好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开心停留片刻
时间:
2013-4-18 17:08
原版好,可是原版主板驱动要主板上的附带的才能装上啊,
作者:
948990952
时间:
2014-2-14 09:20
ghost的版
作者:
WORST
时间:
2014-2-14 21:52
毫无疑问 高配机一定要win7 必然选择原版的 稳定 后期毛病少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