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迅维CF360BGA 下风嘴是这样的吗,还有就4个支架吗?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梁浩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19
标题: 迅维CF360BGA 下风嘴是这样的吗,还有就4个支架吗?、
迅维CF360BGA 下风嘴是这样的吗,还有就4个支

作者: 简单任务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49
做显卡大芯片,一般下风口我都是换大的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52
{:soso_e113:}好多钱收到的这个360老兄泥中于收到了吗
作者: 梁浩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55
CX丶小南 发表于 2013-4-16 21:52
好多钱收到的这个360老兄泥中于收到了吗

3300带运费,现在想还不如新的,支架什么都不全呢,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,还是打在1的位置,为什么灯是打在0的位置打开??
作者: 梁浩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56
简单任务 发表于 2013-4-16 21:49
做显卡大芯片,一般下风口我都是换大的

3300带运费,现在想还不如新的,支架什么都不全呢,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,还是打在1的位置,为什么灯是打在0的位置打开??搞不懂,朋友说说,刚做了显卡爆了,风量一般搞在哪个位置

作者: CX丶小南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1:57
梁浩 发表于 2013-4-16 21:55
3300带运费,现在想还不如新的,支架什么都不全呢,CF360发热砖是打在 0的位置打开呢,还是打在1的位置, ...

哈哈我的CF280收过来很给力呀干黑胶  轻轻松松 哈哈 陈色也新
作者: 早起虫儿有鸟吃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03
我的也是360的,支架还有四个夹本本的
作者: 梁浩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06
CX丶小南 发表于 2013-4-16 21:57
哈哈我的CF280收过来很给力呀干黑胶  轻轻松松 哈哈 陈色也新

发热砖按钮打开,是不是跟灯打开是一样操作?我灯打在0就亮的
作者: 617872782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17
你那个中间掉了个东西
作者: 617872782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18
刚刚说的话不知道会会说我灌水
作者: 梁浩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20
617872782 发表于 2013-4-16 22:18
刚刚说的话不知道会会说我灌水

为什么发热砖不汤呢??奇怪了,我打在1位置,都不行,打在0也不行
作者: shdxfn1991215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32
楼主是买的二手吗?支架缺了四个
作者: 617872782    时间: 2013-4-16 22:33
预热可开启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