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高手帮看一下图这G2998干什么用的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tone0114
时间:
2013-4-14 21:03
标题:
高手帮看一下图这G2998干什么用的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.jpg
(109.9 KB, 下载次数: 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3-4-14 20:58 上传
触发EN脚2.5V不开机
触发EN电压3.3V可以正常开机,
请问一下高手们这芯片有什么用
作者:
笑睇人生
时间:
2013-4-14 21:08
看不懂,两个供电,一个控制 EN应该是控制吧 VREF是基准电压吗 VTT应该是输出 我是大菜鸟 听高手回答 帮顶
作者:
stone0114
时间:
2013-4-15 00:06
求解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★牛气冲天★
时间:
2013-4-15 08:12
这应该是产生内存的VREF和VTT电压的芯片
作者:
ljpjass
时间:
2013-4-15 09:00
这个芯片是内存总线供电,和内存供电。EN信号控制VTT和VTTS,VREF不受EN控制,自动产生。可以量下,EN是2.5V的时候有没有VTT和VTTS产生,而且,VTT和VTTS是跟VTT_IN一样的电压。
作者:
todaymarker
时间:
2013-4-15 09:12
同意四楼的说法
作者:
zhuduoliang
时间:
2013-4-15 09:39
就是一个VTT OUT供电电路呀
作者:
ycjxdn
时间:
2013-4-15 10:16
这个应该是一个供电电路吧!
作者:
a305093678
时间:
2013-4-15 10:23
确实是内存供电
作者:
王福平
时间:
2013-4-15 11:40
是产生内存基准电压和 VTT电压的内存供电电路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