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宏基E420 EC(NPCE795AODX-GP) 触发条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gw
时间:
2013-4-14 14:26
标题:
求宏基E420 EC(NPCE795AODX-GP) 触发条件
今天接一宏基E420,芯片组是HM65的,有待机3V5V,EC有供电、复位、L/D、ACIN均正常,但无时钟,此EC的时钟不由自己产生,而好像是由南桥提供的(PCH-SUSCLK-KBC)。烦请各位大师们看一下此EC要触发到底要否该时钟,并顺便问一下此EC需要哪些条件才可触发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姚羲冰
时间:
2013-4-14 15:20
找个有技术的师傅,学看图纸 跟时序吧。不是一句2句 说了 你就能懂的。
作者:
blmama
时间:
2013-4-14 15:45
图太小了,看不清楚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