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DR2 2G全红 SPD重新写了 还是全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本人很低调    时间: 2013-4-13 23:30
标题: DDR2 2G全红 SPD重新写了 还是全红
未命名00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acer小林    时间: 2013-4-13 23:53
试过BIOS没有
作者: 草随风舞    时间: 2013-4-14 00:39
这软件有人会用么?  求教!     希望楼主介绍下使用方法
作者: 恶魔01    时间: 2013-4-14 08:20
看看是不是SPD不对啊。
作者: 三冠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4-14 10:02
楼主是怎么测试内存的?用什么软件?
作者: pfvl2008    时间: 2013-4-14 11:23
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3-4-14 10:02
楼主是怎么测试内存的?用什么软件?

图片上不是很清楚吗,Memtest86  5.00b6

软件好找,关键是测试用的主板不好找,因为有坏的内存插上去的话,主板会启动不起来,这样一来就无从测试了。
作者: 怡红快绿    时间: 2013-4-14 11:42
用什么主板啊,怎么找这种主板,请赐教
作者: wanzheyx    时间: 2013-4-16 09:31
换个主板试试看,楼主的内存是不开机还是死机呢!一般能够开机就不是SPD的问题了。也有可能是其有一颗BGA不良引全部报错的情况。客户返修到工厂的RMA产品就有这个情况。
作者: 暴走的蒲蒲    时间: 2013-4-17 21:32
...................全红,下颗粒看看.....全红也有全部颗粒坏
作者: reegees    时间: 2013-5-12 22:33
这个不叫全红   只是MEM检测有内存颗粒损坏报错而已
作者: 金癸丑    时间: 2013-5-14 10:24
可能是内存上有个小电阻掉了,不一定是SPD。手里有条内存就是这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