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如何设置宽带自动连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过山风    时间: 2013-4-13 15:05
标题: 如何设置宽带自动连接
请教大家一个小问题GHOST WIN7版系统,每次开机都要手动连接宽带,比较麻烦,有时设置了自动连接,开机时还是要手动连接,不知什么原因,请大家赐教,谢谢!
作者: Minor    时间: 2013-4-13 15:21
QQ截图2013041315203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样就可以阿

作者: 维修新人-H    时间: 2013-4-13 15:25
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,网络共享中心 Internet选项,连接,设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,点击连接,在连网后,再断开连接,点任务栏IE图标,出现连接界面后勾选自动连结,这样就能连接了。关闭网页,这时会出现一个对话框,不断开网络打勾,一般这样就能自动连接了,如果还不能,任务栏网络图标右键,网络共享中心 更改适配器设置,宽带连接,创建快捷方式。把快捷方式放入桌面后将快捷方式,拉到启动项中。   百度上随意搜下就有啦!
作者: skmmr    时间: 2013-5-29 17:20
打开宽带连接 点属性 找到选项 把连接时显示连接进度 提示密码和证书 的对号去掉 然后拖到开始菜单的启动里 就实现了自动连接
作者: 传奇时代    时间: 2013-5-29 21:14
这个很简单  问度娘就知道了
作者: liu932411761    时间: 2013-6-2 21:14
买个路由器,用无线连一次就自动连了
作者: jepjep    时间: 2013-6-7 22:25
可以设置自动了连接,仔细找找
作者: 我是新来的谢谢    时间: 2013-6-8 21:20
都要学习看看。一起努力加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