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新人求助,求老师帮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xqplove    时间: 2013-4-11 19:15
标题: 新人求助,求老师帮忙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个芯片哪些条件满足,才会输出SUSP#,刚入门对时序还不了解。请老师们帮个忙,谢谢啦!鞠躬!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3-4-11 22:16
EC待机条件满足后  包括供电 时钟 复位  LID BL/C# ACIN 后收到触发信号  
之后发出动作信号到SB 复位ACPI  同时SB的条件满足后 发出 SLP _S3 S4
到EC 之后EC 发出 SUSC
新人建议多学习下 这样问就算我们说了你可能也不明白  
作者: lxqplove    时间: 2013-4-12 22:31
天意wx 发表于 2013-4-11 22:16
EC待机条件满足后  包括供电 时钟 复位  LID BL/C# ACIN 后收到触发信号  
之后发出动作信号到SB 复位ACPI ...

查出来了,Rtc 断线了,现在电流能到0.4A  明天继续研究,谢谢你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