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发个SONY比较经典的案例FZ15不触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3-4-9 23:39
标题: 发个SONY比较经典的案例FZ15不触发
本帖最后由 thcloud 于 2013-4-10 07:56 编辑

未命名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触发 待机0.004  肯定无
未命名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5 量公共点无19v,直接找到双p,pq26 不导通,情况有2 后面有短路 或者电池充电芯片工作条件有问题,先查电池充电芯片供电条件发现都OK,直接短接PQ26 发现MAX8734A 小热,还是无3 5 直接查MAX8734供电条件,发现无ON3 ON5 直接找源头 EC发出ALW_ON发现有,直接查中间线路 发现断开PD24的3脚输出端 一切OK  恢复PQ26短路,装机测试一切OK   我做维修不求甚解,毛爷爷到手就OK 所以也没研究为啥前面拉低了ALW_ON . 有兴趣的自己找找MBX 165的图纸吧!

作者: wugaoshang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0:13
看样子 是PQ17不良拉低了 那两个信号  引起不过保护隔离 你那个PQ17 2脚多半为低的  不然你的电池是不能用的
作者: 740951569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0:17
这个机器是保护了,查出原因应该不难,不过做为版主会教坏很多人,哈哈哈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7:55
wugaoshang 发表于 2013-4-10 00:13
看样子 是PQ17不良拉低了 那两个信号  引起不过保护隔离 你那个PQ17 2脚多半为低的  不然你的电池是不能用的 ...

考虑过这个问题 不过客户是没拿电池过来的  另外看PQ17 的电路 与电池关心也不大
作者: huhaju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8:00
我看是那个双二极管的问题,我头个月也修到过这样的问题,也是不触发的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8:02
huhaju 发表于 2013-4-10 08:00
我看是那个双二极管的问题,我头个月也修到过这样的问题,也是不触发的

钱到手就OK 管他啥问题 哈哈
作者: yongliang850416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8:07
有时间就研究一下,忙的话就到此为止呗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