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大手帮助 富士康Z77A-S的板子跑3b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颗阴暗的心。    时间: 2013-4-7 14:00
标题: 求大手帮助 富士康Z77A-S的板子跑3b...
今天修到一块比较新的板子 富士康Z77A-S
板子故障是跑3B
刷了个BIOS,结果没好...
不插内存 跑55 蜂鸣器响  应该和CPU没关系
应该是不过内存
I/O也换过 结果还是原故障。。。
求大手指点一二.....
作者: 阳光有点歪。    时间: 2013-4-8 11:01
跑3B是不过内存  
内存供电有没有?

作者: 一颗阴暗的心。    时间: 2013-4-8 11:52
阳光有点歪。 发表于 2013-4-8 11:01
跑3B是不过内存  
内存供电有没有?

供电 时钟都正常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