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IBM E420 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郑州张闯
时间:
2013-4-6 22:49
标题:
IBM E420 不开机
IBM E 420开机不显示,拆机插电流表,待机电流0.4 ,感觉不对,拆开主板,发觉网卡发烫,拔掉网卡,待机正常,但开机还是不显示,有背光,不显示图像,求高手下一步如何查啊
作者:
manys
时间:
2013-4-6 23:00
有背光,不显示图像??外接试了没,有没有图像
作者:
消失的印记
时间:
2013-4-6 23:24
大哥你要说下电流跑到哪里了啊,跳变了没有?过内存了没有啊,不然谁知道你什么问题啊
作者:
yongdl
时间:
2013-4-7 09:19
有背光,外接应该正常了吧,查下屏开启信号,
作者:
FZYWFIX
时间:
2013-4-7 09:47
外接看一下有没有花屏之类的
作者:
本本狂
时间:
2013-4-7 09:50
这机器坏的太多了。头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