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谁有DELL OEM WIN8镜像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blxg    时间: 2013-4-6 14:50
标题: 谁有DELL OEM WIN8镜像呀
谁有DELL OEM WIN8镜像呀
作者: 要你命3千    时间: 2013-4-8 11:41
原装的不一定有吧。建议多试其他OEM版本
作者: 寒风斜雨    时间: 2013-4-8 11:45
W8   还没怎么装过   感觉还是XP实在啊
作者: 1137005040    时间: 2013-11-11 11:39
win8 新版系统还没用过/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