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精英主板不开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工开
时间:
2013-4-5 18:28
标题:
一精英主板不开机
顾客说过一夜后,就不能用了。
拆机测量3.3V待机正常,晶振压差正常,开机针
电压正常。所有的条件似乎都正常,就是不开机。
用手触碰晶振,更换晶振都无果,
更换南桥后,用手触碰晶振可以开机。
于是果断将晶振和谐振电容都换掉,触发可以开机。
这次是绕了个大弯,以后换晶振的时候,决定把谐振电容都换掉,
以除后患。
作者:
liangjiabin
时间:
2013-4-5 19:42
换南桥你们收费多少钱啊 ....
作者:
wzx2012
时间:
2013-4-5 20:54
不触发的如果其他条件基本满足我首先就拆谐振电容,这还挺管用的
作者:
1572811157
时间:
2013-4-6 08:09
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
作者:
正红电器
时间:
2013-4-6 08:42
我也遇到,谢谢了
作者:
sz6248
时间:
2013-4-6 09:12
我也遇到,手碰晶振可以开机的。谢谢了
作者:
shuy7love7
时间:
2013-4-6 10:3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工开
时间:
2013-4-6 11:53
隔一天就不能用的 我一般都换了晶振和谐振电容再说
作者:
工开
时间:
2013-4-6 11:56
shuy7love7 发表于 2013-4-6 10:33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ECS很多这种问题,昨天网吧搞了是几台开机没反应的,主板是IC43T-A2的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烤一下就能开。
这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把?
作者:
wzj2011
时间:
2013-4-6 14:39
学习的时候没学换晶振一定要把哪两个电容一起换了吗?????
作者:
Lvan
时间:
2013-4-17 09:45
换晶振 一般都是要换谐振电容的啊! 楼主悲剧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