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精英主板不开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工开    时间: 2013-4-5 18:28
标题: 一精英主板不开机
顾客说过一夜后,就不能用了。
拆机测量3.3V待机正常,晶振压差正常,开机针
电压正常。所有的条件似乎都正常,就是不开机。
用手触碰晶振,更换晶振都无果,
更换南桥后,用手触碰晶振可以开机。
于是果断将晶振和谐振电容都换掉,触发可以开机。
这次是绕了个大弯,以后换晶振的时候,决定把谐振电容都换掉,
以除后患。

作者: liangjiabin    时间: 2013-4-5 19:42
换南桥你们收费多少钱啊  ....  
作者: wzx2012    时间: 2013-4-5 20:54
不触发的如果其他条件基本满足我首先就拆谐振电容,这还挺管用的

作者: 1572811157    时间: 2013-4-6 08:09
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
作者: 正红电器    时间: 2013-4-6 08:42
我也遇到,谢谢了
作者: sz6248    时间: 2013-4-6 09:12
我也遇到,手碰晶振可以开机的。谢谢了
作者: shuy7love7    时间: 2013-4-6 10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工开    时间: 2013-4-6 11:53
隔一天就不能用的 我一般都换了晶振和谐振电容再说
作者: 工开    时间: 2013-4-6 11:56
shuy7love7 发表于 2013-4-6 10:33
ECS很多这种问题,昨天网吧搞了是几台开机没反应的,主板是IC43T-A2的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烤一下就能开。

这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把?
作者: wzj20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4:39
学习的时候没学换晶振一定要把哪两个电容一起换了吗?????
作者: Lvan    时间: 2013-4-17 09:45
换晶振 一般都是要换谐振电容的啊! 楼主悲剧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