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我是个新手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ljdwxcgj
时间:
2013-4-4 21:46
标题:
我是个新手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
从事电视维修几十年了,眼看着电视越来越不值钱,家电维修的路越走越窄。而电脑已经越来越多走进老百姓的家庭,掌握了电脑的维修技术,也就多了一条谋生之路。可电脑维修不同于电视维修,它涉及到软件和硬件。很难想象一个完全不懂软件的人会修硬件。我对电脑的维修完全是个门外汉,我愿从零学起,老老实实地向各位师傅学习,只要肯下功夫,相信会逐步掌握一些电脑的维修技术。希望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帮助。
作者:
oysj59
时间:
2013-4-5 10:37
大家在这里就是互相学习和帮助的。我也是新手,我比你基础更差。你之前是修电视机的,也有点基础。我是一点基础都没有。
作者:
要你命3千
时间:
2013-4-5 13:04
多来看看大家的经验的分享,共同交流进步
作者:
hlh0418
时间:
2013-4-6 08:42
新手,门外汉都不可怕,只要想学,想信你一定也能成为电脑维修的高手!
作者:
一代农民
时间:
2013-4-6 10:33
同感,不过,我修电脑修了4年了
作者:
丿禁忌
时间:
2013-4-8 12:02
我爸就是修电视的 不过我爸让我学电脑
作者:
initdrv
时间:
2013-4-8 12:42
我也零零散散混过几年,可惜没有坚持下来,搞到现在还是个新手。
作者:
风中飘钱
时间:
2013-4-9 13:56
没事, 我也是新手,多看看坛里的贴,参与下讨论,慢慢会学点的!
作者:
爱我所有
时间:
2013-4-10 19:51
我也是个新手,以后多看看视频,多学看看图纸,就好了
作者:
dljdwxcgj
时间:
2013-4-11 08:10
谢谢大家。{:soso_e163:}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