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:XP改win7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4 11:40
标题: 求助:XP改win7?
电脑装完win7关机自动从启,网卡唤醒关闭了,也一样,换独立网卡,关闭计算机,能感觉出来,电脑已经关闭了,但是,界面依然卡在正在关机那画面。。
作者: zxh1006    时间: 2013-4-4 11:50
我也没听懂你口述的故障  再换个系统看看
作者: zhangshixiang    时间: 2013-4-4 11:53
卡在关机那画面 你是怎么感觉出来已经关机的? 神奇啊。。。。
作者: 修由心生    时间: 2013-4-4 12:01
换回XP系统看看吧  说不好是系统与某些硬件不搭配
作者: charly33    时间: 2013-4-4 12:53
系统肯定没装好,重新装一遍,最好换个版本。
作者: 要你命3千    时间: 2013-4-4 13:48
标题本身就是一个病句!XP改Win7?你是要做成仿Win7系统?!
作者: zhongke    时间: 2013-4-4 14:05
装个纯净的WIN7
作者: 灰色丶    时间: 2013-4-5 12:14
只有换系统看吧!不行的话  装官方的系统试试~~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0
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3-4-4 11:43
??    不懂。。

就是电脑关机之后,自动在开机。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1
灰色丶 发表于 2013-4-5 12:14
只有换系统看吧!不行的话  装官方的系统试试~~

噢噢。谢谢
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1
zhongke 发表于 2013-4-4 14:05
装个纯净的WIN7

试了,装完网卡驱动还一样,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2
要你命3千 发表于 2013-4-4 13:48
标题本身就是一个病句!XP改Win7?你是要做成仿Win7系统?!

就是换成win7不用XP系统。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2
charly33 发表于 2013-4-4 12:53
系统肯定没装好,重新装一遍,最好换个版本。

试过了,还是一样。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3
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3-4-4 12:01
换回XP系统看看吧  说不好是系统与某些硬件不搭配

噢噢,谢谢。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3
zhangshixiang 发表于 2013-4-4 11:53
卡在关机那画面 你是怎么感觉出来已经关机的? 神奇啊。。。。

机器内部的声音跟正常关机一样,但是界面卡在关机那,我也形容不出来,
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4
zxh1006 发表于 2013-4-4 11:50
我也没听懂你口述的故障  再换个系统看看

就是,电脑换成win7系统之后,关机之后自动开机。
作者: s885517111    时间: 2013-4-6 15:15
梦快醒了 发表于 2013-4-4 11:43
??    不懂。。

电脑换成win7系统之后,关机自动重启。
作者: 447336300    时间: 2013-4-8 14:48
s885517111 发表于 2013-4-6 15:11
试了,装完网卡驱动还一样,

XP系统下装网卡驱动没这种问题吗
作者: initdrv    时间: 2013-4-9 13:28
我以为你要仿WIN7怎么表达的不清楚,问题就是关不了机是吧。把电源拔了不相信不行。
作者: hoder    时间: 2013-4-9 14:20
电源管理方面吧,自己百度一下。
作者: shu初入江湖    时间: 2013-4-9 17:48
s885517111 发表于 2013-4-6 15:11
试了,装完网卡驱动还一样,

那就是网卡问题哦
作者: w54378468    时间: 2013-4-9 18:51
问题没描述清楚么~发帖了就该说详细么,要不别人咋帮你呢~
作者: 爱我所有    时间: 2013-4-10 18:55
是不是内存太小或CPU太低了
作者: w字开头    时间: 2013-4-10 19:06
你不装网卡驱动会不会这样?
作者: 風采依舊    时间: 2013-4-11 13:00
重新做系统 最好换个版本的 毕竟都盗版的系统{:soso_e113:}
作者: 老贾    时间: 2013-4-11 13:13
安装纯净的win7,不保证,这个问题可能很多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