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dell E2211HB程序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男不坏    时间: 2013-4-4 10:35
标题: 求dell E2211HB程序!!


求dell E2211HB程序,现在不开机,各供电正常,怀疑程序有问题!那位大侠有啊发一个啊!非常感谢!

作者: 男不坏    时间: 2013-4-4 10:35
顶起啊,买也行啊!!只要有就行,价格好说!
作者: 强.    时间: 2013-4-4 23:02
梆顶,,没有这个,,论坛有个专要MCU的贴子,你回复看看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3:56
这个帖子里面有你要的程序。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14032-1-1.html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