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装系统之怪现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404075173    时间: 2013-4-3 09:00
标题: 装系统之怪现象
用U盘装系统 进PE很卡,进去后找不到硬盘,一般,我会把硬盘拿出来挂到另台机器上,重新格式化分区,拷贝GHOST文件。在另台机器上这个硬盘进PE完全正常。  求解,碰到很多这样问题求解,不想总拆机。要经验之谈
作者: 13591633899    时间: 2013-4-3 09:24
不用一般就两个情况   coms里没有选择ide   如果你是新盘 就直接点快速分区  分完后 硬盘就出来了  简单吧  {:soso_e121:}
作者: 13591633899    时间: 2013-4-3 09:32
1. 进入BIOS 之后,进入「 Config 」页面2. 再进入「 Serial ATA(SATA) 页面3. 将原先的「 AHCI 」改成「 Compatibility ]或者[IDE]。。。。只要在BIOS里的Advancde中IDE Configuration选项中把SATA Operation Mode中把Enhanced改成Compatible后F10保存一下就可以找到硬盘
作者: 肖体亮    时间: 2013-4-3 09:58
什么机器?哪一种U盘?
作者: 2404075173    时间: 2013-4-3 11:51
组装机  华硕主板 ,金士顿U盘
作者: liuzhongling    时间: 2013-4-3 13:19
你的pe系統有沒有最新的版本,asus的只要硬盤模式更改了,進PE系統是可以認到的。
作者: silent默哀    时间: 2013-4-3 13:24
扫描一下

作者: 蛋疼的维修员    时间: 2013-4-3 14:21
南桥也有这个可能性吧,以前遇见过这样的问题,压了一下南桥就快多了
作者: hulexi    时间: 2013-4-3 14:58
硬盘和U盘到别的机器上能用,自然就和它俩没关系了,应该是BIOS设置和硬件的事咯
作者: tiancai200    时间: 2013-4-3 16:30
一般PE是带WIN7PE的都可以支持
作者: hlh0418    时间: 2013-4-3 19:21
第一:跟楼上有些兄弟说的一样,看一下BIOS设置是否正确。
第二:要考虑是不是PE版本不兼容,可以换不同的PE版本试一上(老毛桃、大白菜、电脑店这三版本我各备了一个)。
第三:不挂硬盘试一下,看进PE是否顺畅。如果不挂硬盘OK那就说硬盘本身有问题。如果不挂硬盘了是如此,也要考虑硬件方面的问题(内存、CPU、主板等)

作者: udbpp    时间: 2013-4-3 19:49
主要是你U盘的PE系统太老了,不包括AHCI驱动,把U盘重做一下吧
作者: fyx200269    时间: 2013-4-3 20:10
先排除硬件问题;一般是BIOS硬盘模式设置有问题。
作者: 猫咪好可爱    时间: 2013-4-3 20:51
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BIOS硬盘模式设置有问题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2:47
BIOS设置的问题,硬盘模式不对
作者: 風采依舊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3:03
现在的主板基本上都直接可以进的呀  老板子估计慢点  感觉你还是个U盘PE吧  可能是你的PE太老了
作者: xuxuxian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4:17
你换个光盘的PE看可不可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