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(245.35 KB, 下载次数: 69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3-4-2 21:12 上传
002.jpg (261.69 KB, 下载次数: 67)
003.jpg (60.78 KB, 下载次数: 78)
2013-4-2 21:17 上传
004.jpg (275 KB, 下载次数: 72)
2013-4-2 21:13 上传
005.jpg (242.83 KB, 下载次数: 71)
006.jpg (214.71 KB, 下载次数: 72)
007.jpg (247.73 KB, 下载次数: 64)
009.jpg (127.85 KB, 下载次数: 79)
2013-4-2 21:14 上传
010.jpg (225.06 KB, 下载次数: 114)
012.jpg (254.38 KB, 下载次数: 71)
014.jpg (209.49 KB, 下载次数: 74)
2013-4-2 21:15 上传
015.jpg (257.18 KB, 下载次数: 73)
妇.jpg (142.67 KB, 下载次数: 85)
2013-4-2 21:22 上传
FANXIU 发表于 2013-4-2 21:1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什么方法?都没看明白,不是吸锡线用的什么啊?
hyc4280501 发表于 2013-4-2 21:1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每个人都有自己习惯的植球方法,
liangyiquan 发表于 2013-4-2 21:4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这方法挺好的,很专业!值得学习!
天来 发表于 2013-4-2 22:0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漂亮,用什么洗的呀
维修分享 发表于 2013-4-2 22:0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比较节省锡球 比较干净
GDPC007 发表于 2013-4-2 22:1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试过二个小时植了26个GB南桥
182187035 发表于 2013-4-2 22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呵呵~~~~~~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~~~~~~~~~不错不错~~~~~~但是我比较喜欢把网子拿下来吹~~呵呵。。。那样看很直 ...
有毒男人 发表于 2013-4-2 23:4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哥,我也是把钢网拿下来吹的,没拿下不知道怎么搞,店里的师傅也不会!改天我也试一下
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-4-3 11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很好奇,钢网上面都沾着助焊剂,助焊剂把锡球、芯片和钢网都连在一起了,你是怎么把钢网拿下来保持锡球 ...
零度狂野 发表于 2013-4-3 10:2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吸锡线能托平吗
柿子靓 发表于 2013-4-2 22:2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哥们。 三星R23之类的本怎么植株, 板子太薄,200多度就开始变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吃过几次亏,没找到 ...
GDPC007 发表于 2013-4-2 21:2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平时植0.5 0.6 0.45都是这样植,不过北桥,显卡得上焊台吹了,风枪吹容易爆桥
缘定三生 发表于 2013-4-5 09:3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想问一下,我在加珠子的时候,钢板和桥怎么老是喜欢移位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桥和钢板在一个位置吗?
FANXIU 发表于 2013-4-2 22:1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烙铁能搞得平吗?我有专门的植珠台,
り无与<伦>比 发表于 2013-4-2 23:0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,请教一下你涂抹焊膏的时候?涂抹多少?怎么涂抹?呢需要注意什么?
wanghong132 发表于 2013-4-5 23:4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其实大家差不多都这样植球,只不过植完就上机,所以最后一步没必要清洗。
ZK浪子 发表于 2013-4-2 22:0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的人喜欢拿200度来吹,但是我一般都是开300,桥中间部分的锡珠喜欢植在PCB上
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3-4-7 08:4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吸锡带好么?我一直都是用那个拖干净,不用也一样么?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