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店里新接的一台收款机,双显示器,开机提示如下,不知如何是好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iaguoqing
时间:
2013-4-1 22:47
标题:
店里新接的一台收款机,双显示器,开机提示如下,不知如何是好!
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已经重建过主引导 进PE后修复过系统引导记录 无效 所以在这请教下各位 欢迎指导!
作者:
稻草人2012
时间:
2013-4-3 12:01
在BIOS里能认盘不。有没有设置为此硬盘启动。主引导区有没有激活。
作者:
liuzhongling
时间:
2013-4-3 13:16
在bios里面,把硬盤模式設置成IDE模式
作者:
神马哥
时间:
2013-4-3 22:51
拿到其它机上挂从盘,看windows能不能读出,如能读出,把数据备份?实在不行,只能试试重新分区了。
作者:
Garfield杰
时间:
2013-4-3 23:38
引导分区的问题呀···重做系统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