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解WDR 点啥都错误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o0oooo    时间: 2013-4-1 19:50
标题: 求解WDR 点啥都错误?
用了几个版本的WDR,能付出扇区啥的参数,但是点clear 清P G啥的都显示error啥的。是不是没操作对?还是需要搭配指令线?
作者: 鑫智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4-1 20:37
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WDR
我刚用了一个4.0,从基地下载的。感觉像3.0的版本。能清smart之类的。重建了后。我的一个250G的硬盘奇迹般的复活了!!呵呵!!再用mhdd检测呢!!
作者: oo0oooo    时间: 2013-4-1 23:26
鑫智科技 发表于 2013-4-1 20:37
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WDR
我刚用了一个4.0,从基地下载的。感觉像3.0的版本。能清smart之类的。重建了后。我 ...

下载连接给下,或者10750070邮箱下,感谢。。
作者: 罗工SAS    时间: 2013-4-2 11:36
操作固件之前,要确定你的板是好的,还有磁头也是好的。
作者: oo0oooo    时间: 2013-4-2 14:06
罗工SAS 发表于 2013-4-2 11:36
操作固件之前,要确定你的板是好的,还有磁头也是好的。

好几个硬盘都这样的.
作者: 畅城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4-2 17:56
我想问一下,我的WDR3.0和3.6老是认不了盘,是什么问题,是不是要外接什么线的?我试过三代和五代盘都不行,老师指教
作者: oo0oooo    时间: 2013-4-6 10:49
路过的高手指教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