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智科技 发表于 2013-4-1 20:3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WDR 我刚用了一个4.0,从基地下载的。感觉像3.0的版本。能清smart之类的。重建了后。我 ...
罗工SAS 发表于 2013-4-2 11:36 操作固件之前,要确定你的板是好的,还有磁头也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