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
[打印本页]
作者:
253443499
时间:
2013-4-1 17:32
标题:
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
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,不插内存挡C5,不知道内存到底过了没有,求助,另外,我用215-0674032代换了原机的215-0674034,不知道是否可行,但是确实跑吗了,挡48是不是内存没有过完呢?还是不过显卡?不要告诉我BIOS有问题,我刷了N个都不行,中途有一次我用原来备份的BIOS亮过一次,所以确定原来的BIOS没有问题,亮了一次后我重装散热片,结果就不亮了,恢复了开始的故障,不插内存指示灯闪烁3次
作者:
253443499
时间:
2013-4-1 18:24
有办法吗
作者:
253443499
时间:
2013-4-1 18:25
求大神指点啊
作者:
徘徊的人
时间:
2013-4-1 18:36
做北桥啊!!!!!郁闷!
作者:
chen514177
时间:
2013-4-1 18:54
你那个北桥还是用原机一样的吧
作者:
253443499
时间:
2013-4-1 20:03
徘徊的人 发表于 2013-4-1 18:36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做北桥啊!!!!!郁闷!
那么跑48你的意思是内存没有过完,对吗? 北桥我重植N遍了,最后换了一个0674032 ,是在4416料板上拆的,我也怕不能代换,我看了一下这个板子的芯片组现在和4416是一样的了,IO也是一样的,就索性把4416的BIOS安在我这个板子上,仍然跑马挡48,虽然没弄好,但是我确定4416的BIOS和这个HP516是通用的
作者:
水流眼泪2
时间:
2013-4-1 21:30
应该是显卡的问题吧
作者:
商厚平
时间:
2013-4-2 12:02
到底应该还是北桥
作者:
凉葫芦
时间:
2013-4-2 12:11
电流循环么,不妨用风枪先轻吹下南桥
作者:
谢123451989
时间:
2013-4-2 12:27
你还是找个034的做回去吧 应该还是北桥的故障
作者:
zhuhaidct
时间:
2013-4-2 12:32
百分之90还是北桥,用原型号的做上去。不要省钱,很多芯片不能通用的。 搞多了,扩展故障就麻烦了。
作者:
为风执着
时间:
2013-4-2 12:43
这2个北桥不通用吧。。换回034的那个,,不行就换个新的,这个机子这个北桥爱坏
作者:
山东易捷维修
时间:
2013-4-7 09:53
我换的是原装的北桥,情况和lz的一样。真郁闷着呢,我感觉像是显卡,可是显卡也换了。还是不行呀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