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534434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17:32
标题: 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
HP 516不显示,电流1.5A左右,诊断卡挡48,不插内存挡C5,不知道内存到底过了没有,求助,另外,我用215-0674032代换了原机的215-0674034,不知道是否可行,但是确实跑吗了,挡48是不是内存没有过完呢?还是不过显卡?不要告诉我BIOS有问题,我刷了N个都不行,中途有一次我用原来备份的BIOS亮过一次,所以确定原来的BIOS没有问题,亮了一次后我重装散热片,结果就不亮了,恢复了开始的故障,不插内存指示灯闪烁3次
作者: 2534434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24
有办法吗

作者: 2534434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25
求大神指点啊
作者: 徘徊的人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36
做北桥啊!!!!!郁闷!
作者: chen514177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54
你那个北桥还是用原机一样的吧
作者: 2534434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20:03
徘徊的人 发表于 2013-4-1 18:36
做北桥啊!!!!!郁闷!

那么跑48你的意思是内存没有过完,对吗? 北桥我重植N遍了,最后换了一个0674032 ,是在4416料板上拆的,我也怕不能代换,我看了一下这个板子的芯片组现在和4416是一样的了,IO也是一样的,就索性把4416的BIOS安在我这个板子上,仍然跑马挡48,虽然没弄好,但是我确定4416的BIOS和这个HP516是通用的
作者: 水流眼泪2    时间: 2013-4-1 21:30
应该是显卡的问题吧
作者: 商厚平    时间: 2013-4-2 12:02
到底应该还是北桥

作者: 凉葫芦    时间: 2013-4-2 12:11
电流循环么,不妨用风枪先轻吹下南桥
作者: 谢123451989    时间: 2013-4-2 12:27
你还是找个034的做回去吧 应该还是北桥的故障
作者: zhuhaidct    时间: 2013-4-2 12:32
百分之90还是北桥,用原型号的做上去。不要省钱,很多芯片不能通用的。 搞多了,扩展故障就麻烦了。
作者: 为风执着    时间: 2013-4-2 12:43
这2个北桥不通用吧。。换回034的那个,,不行就换个新的,这个机子这个北桥爱坏
作者: 山东易捷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4-7 09:53
我换的是原装的北桥,情况和lz的一样。真郁闷着呢,我感觉像是显卡,可是显卡也换了。还是不行呀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