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老机装系统卡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ihuijone
时间:
2013-4-1 10:51
标题:
老机装系统卡死
有台老机器,进不来系统,可以进安全模式。重装系统过程中,卡死在加载驱动那里,试了好几次,换过很多盘,原盘也一样。求助?
作者:
lsq2008
时间:
2013-4-1 10:55
不安装驱动 然后进入系统后 用驱动大师下载安装驱动 最好是找到原版的最早的驱动
作者:
飞宇达
时间:
2013-4-1 10:58
番茄花园,一步一步装
作者:
wpf8852
时间:
2013-4-1 11:02
很可能是显卡出问题了
作者:
卐→江湖骗子
时间:
2013-4-1 11:17
安装纯净版,不要装驱动
作者:
剑淀花雨
时间:
2013-4-1 11:24
系统解压的时候 把驱动选项都取消掉试试
作者:
wandan
时间:
2013-4-1 11:41
安装老一点的系统 一般老机子用新系统装不上去 我都用老一点的系统装的
作者:
速度不快
时间:
2013-4-1 11:51
一样的问题
作者:
ranxinghua
时间:
2013-4-1 12:26
我也正在解决,希望高手指教。顶了
作者:
81840710
时间:
2013-4-1 12:55
装纯净版试试
作者:
终究不是你。
时间:
2013-4-1 13:15
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
作者:
yx2007
时间:
2013-4-1 13:49
换条内存试试,可能内存有问题。
作者:
xiaoyun
时间:
2013-4-1 13:53
ghost完进c盘把打驱动的软件删掉试下
作者:
saassql
时间:
2013-4-1 14:34
老机器有时真无奈!~~
作者:
夏名骏
时间:
2013-4-1 16:41
驱动 先不要装
作者:
查扬芳的叔叔
时间:
2013-4-1 16:51
这应该是显卡驱动的问题吧,
作者:
xiaoding99
时间:
2013-4-1 16:57
先不装驱动,然后一个一个实验,我最近装个事读卡器的问题,不装就没事了
作者:
xiaoding99
时间:
2013-4-1 16:57
多试试,就行了
作者:
184393171
时间:
2013-4-1 19:00
换个板子,几十元
作者:
hlh0418
时间:
2013-4-1 19:28
遇到这种老机器是最头痛的事,只能慢慢试了,用纯净版系统试试吧!
作者:
下雨的夜
时间:
2013-4-1 21:20
不装驱动,俺纯净版
作者:
1573030995
时间:
2013-4-27 16:54
是驱动问题,装个纯净版的,驱动自己一个一个打就可以了
作者:
维修zhoukou
时间:
2013-4-27 16:55
是驱动问题
作者:
chunchubai
时间:
2013-4-27 21:52
这种老机子各种问题都有可能 只能花点时间慢慢排除咯
作者:
xuxuxian
时间:
2013-4-28 14:20
把C盘格式化一次再装,这种问题最好用光盘安装系统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