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老机装系统卡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huijone    时间: 2013-4-1 10:51
标题: 老机装系统卡死
有台老机器,进不来系统,可以进安全模式。重装系统过程中,卡死在加载驱动那里,试了好几次,换过很多盘,原盘也一样。求助?

作者: lsq2008    时间: 2013-4-1 10:55
不安装驱动 然后进入系统后 用驱动大师下载安装驱动 最好是找到原版的最早的驱动
作者: 飞宇达    时间: 2013-4-1 10:58
番茄花园,一步一步装
作者: wpf8852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02
很可能是显卡出问题了
作者: 卐→江湖骗子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17
   安装纯净版,不要装驱动
作者: 剑淀花雨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24
系统解压的时候 把驱动选项都取消掉试试
作者: wandan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41
安装老一点的系统   一般老机子用新系统装不上去 我都用老一点的系统装的
作者: 速度不快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51
一样的问题
作者: ranxinghua    时间: 2013-4-1 12:26
我也正在解决,希望高手指教。顶了
作者: 81840710    时间: 2013-4-1 12:55
装纯净版试试
作者: 终究不是你。    时间: 2013-4-1 13:15
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
作者: yx2007    时间: 2013-4-1 13:49
换条内存试试,可能内存有问题。
作者: xiaoyun    时间: 2013-4-1 13:53
ghost完进c盘把打驱动的软件删掉试下
作者: saassql    时间: 2013-4-1 14:34
老机器有时真无奈!~~
作者: 夏名骏    时间: 2013-4-1 16:41
驱动  先不要装
作者: 查扬芳的叔叔    时间: 2013-4-1 16:51
这应该是显卡驱动的问题吧,
作者: xiaoding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16:57
先不装驱动,然后一个一个实验,我最近装个事读卡器的问题,不装就没事了
作者: xiaoding99    时间: 2013-4-1 16:57
多试试,就行了
作者: 184393171    时间: 2013-4-1 19:00
换个板子,几十元
作者: hlh0418    时间: 2013-4-1 19:28
遇到这种老机器是最头痛的事,只能慢慢试了,用纯净版系统试试吧!
作者: 下雨的夜    时间: 2013-4-1 21:20
不装驱动,俺纯净版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6:54
是驱动问题,装个纯净版的,驱动自己一个一个打就可以了
作者: 维修zhoukou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6:55
是驱动问题

作者: chunchubai    时间: 2013-4-27 21:52
这种老机子各种问题都有可能 只能花点时间慢慢排除咯
作者: xuxuxian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4:20
把C盘格式化一次再装,这种问题最好用光盘安装系统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