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屏上面一截有6公分的坚线花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vebluesky
时间:
2013-3-31 21:35
标题:
屏上面一截有6公分的坚线花屏
今天刚开就接到一坚线花屏,从最上边开始向下大约6至7CM长的花屏这是,屏的问题,还是屏线的问题?刚开业,还没有备用的屏线,大家帮我分析一下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h7570565
时间:
2013-3-31 21:44
屏坏了。。
作者:
wzbsmail
时间:
2013-3-31 21:45
屏型号是什么没说清楚啊,屏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作者:
木易龍
时间:
2013-3-31 21:47
绝对是屏 直接放弃吧
作者:
飞翔者
时间:
2013-3-31 21:49
这个屏可以修好的,第三段的VGH电压没有加到,一般用线连接就可以了
作者:
kayy
时间:
2013-3-31 21:52
屏坏了..没有设备这个是修不了的
作者:
cs247007856
时间:
2013-3-31 21:57
没得修
作者:
340216606
时间:
2013-3-31 22:19
楼主人 换屏吧{:soso_e116:}
作者:
dianziweixiu
时间:
2013-3-31 23:50
换屏的可能性大
作者:
JIAOIOH
时间:
2013-4-1 09:28
要么放弃要么换屏
作者:
dareko
时间:
2013-4-1 09:37
压坏一个屏,也是这样的
作者:
wuyihuaa
时间:
2013-4-1 09:39
飞翔兄给楼主提示了,能不能弄好就看你自己了!
作者:
364449025
时间:
2013-4-1 09:48
屏坏了。没有的修了。直接换吧,
作者:
wandan
时间:
2013-4-1 11:34
屏坏掉了 还是不要修
作者:
xiaohappy14
时间:
2013-4-1 11:52
逻辑板上没有问题 就是屏的问题
作者:
wzj2011
时间:
2013-4-1 13:39
我认为也是屏的问题多,屏电路也有可能,绝对不是屏线坏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
wfpwwj
时间:
2013-4-1 14:53
是Y-TAB 有问题你量一下Y-TAB上的测试点电压!
作者:
不怎么会玩
时间:
2013-4-1 15:41
屏的問題 没得救了
作者:
骑着驴进城
时间:
2013-4-1 15:55
屏背板坏了!能修就修,修不了,风险大,就别修了
作者:
hzliujinyu
时间:
2013-4-1 17:08
屏的软压电路有问题,不好修直接换吧
作者:
长得困难
时间:
2013-4-1 17:11
屏无疑了 能修就给它修起来吧
作者:
wangpping000000
时间:
2013-4-1 18:29
这个应该不是屏的问题。我也遇到一台和你一样的情况。不过在保内。就返厂了。厂家没说换屏。就换了个元件。具体什么件我就不知道了。
作者:
840106287
时间:
2013-4-1 18:41
屏坏了,修屏风险大,修好了不一定能用很久
作者:
jianghongyu
时间:
2013-4-5 21:58
屏坏了 要用专业设备(热压机和 对位台)维修 。这种现象 一般是群创的屏 我修好过很多
作者:
lovebluesky
时间:
2013-4-6 12:19
谢谢大家,这屏还给别人了
作者:
bdx123
时间:
2013-4-6 12:33
屏坏了,修不了了
作者:
lucy
时间:
2013-4-6 14:29
个人觉得屏线和屏都有可能,建议找个屏线试试!用实践得出的真理是最实在的 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