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屏上面一截有6公分的坚线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vebluesky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35
标题: 屏上面一截有6公分的坚线花屏
今天刚开就接到一坚线花屏,从最上边开始向下大约6至7CM长的花屏这是,屏的问题,还是屏线的问题?刚开业,还没有备用的屏线,大家帮我分析一下

作者: h7570565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44
屏坏了。。
作者: wzbsmail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45
屏型号是什么没说清楚啊,屏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作者: 木易龍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47
绝对是屏 直接放弃吧
作者: 飞翔者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49
这个屏可以修好的,第三段的VGH电压没有加到,一般用线连接就可以了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52
屏坏了..没有设备这个是修不了的
作者: cs247007856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57
没得修
作者: 340216606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2:19
楼主人  换屏吧{:soso_e116:}
作者: dianziweixiu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3:50
换屏的可能性大
作者: JIAOIOH    时间: 2013-4-1 09:28
要么放弃要么换屏
作者: dareko    时间: 2013-4-1 09:37
压坏一个屏,也是这样的
作者: wuyihuaa    时间: 2013-4-1 09:39
飞翔兄给楼主提示了,能不能弄好就看你自己了!
作者: 364449025    时间: 2013-4-1 09:48
屏坏了。没有的修了。直接换吧,
作者: wandan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34
屏坏掉了  还是不要修
作者: xiaohappy14    时间: 2013-4-1 11:52
逻辑板上没有问题 就是屏的问题
作者: wzj2011    时间: 2013-4-1 13:39
我认为也是屏的问题多,屏电路也有可能,绝对不是屏线坏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wfpwwj    时间: 2013-4-1 14:53
是Y-TAB 有问题你量一下Y-TAB上的测试点电压!
作者: 不怎么会玩    时间: 2013-4-1 15:41
屏的問題  没得救了
作者: 骑着驴进城    时间: 2013-4-1 15:55
屏背板坏了!能修就修,修不了,风险大,就别修了
作者: hzliujinyu    时间: 2013-4-1 17:08
屏的软压电路有问题,不好修直接换吧
作者: 长得困难    时间: 2013-4-1 17:11
屏无疑了 能修就给它修起来吧
作者: wangpping000000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29
这个应该不是屏的问题。我也遇到一台和你一样的情况。不过在保内。就返厂了。厂家没说换屏。就换了个元件。具体什么件我就不知道了。
作者: 840106287    时间: 2013-4-1 18:41
屏坏了,修屏风险大,修好了不一定能用很久
作者: jianghongyu    时间: 2013-4-5 21:58
屏坏了  要用专业设备(热压机和 对位台)维修 。这种现象 一般是群创的屏  我修好过很多
作者: lovebluesky    时间: 2013-4-6 12:19
谢谢大家,这屏还给别人了
作者: bdx123    时间: 2013-4-6 12:33
屏坏了,修不了了
作者: lucy    时间: 2013-4-6 14:29
个人觉得屏线和屏都有可能,建议找个屏线试试!用实践得出的真理是最实在的 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