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ED高压板应该怎么买,晕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3-3-24 19:58
标题: LED高压板应该怎么买,晕死
本帖最后由 顺劲通信 于 2013-3-24 21:25 编辑

前天接过一 LED显示器,高压板不行,后来短接了一个IC的2个脚,用了一段时间烧了,现在想买LED升压板,可是听说很多种电压,这个LED的升压板,是不是跟那种灯管的一样啊,随便一个升压板都可以,还是一定要按照他的电压买板啊,刚问一TB的店主,问一句10分钟回一句,问他输出多少电压,他说12V,在问,就不鸟人了,什么垃圾,KAO,大家有没了解的,原来的板是-2 +2 -2  6跟线的,电压当时量的是30多V,用下面的这个升压板可以吗
QQ截图2013032419410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1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08
qysj519 发表于 2013-3-24 20:07
观望中!!

我要答案,
作者: lajidong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11
LED一般是恒流输出不是恒压输出吧,看楼下怎么说的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17
lajidong 发表于 2013-3-24 20:11
LED一般是恒流输出不是恒压输出吧,看楼下怎么说的

恒流是恒流,不考虑电压的吗
作者: netccb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44
这种情况还没遇见过呀
作者: xin已苍老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56
这种高压是有很多种的 就像图片里的多少P
作者: 乞丐怎么变回来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59
图好像是红阳的。。我买来个测试灯条的,实际上代用我用的是本论坛X宝的
作者: 修电脑培训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0:59
这个不用原装的或不改一下上去估计直接烧掉灯条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04
不会吧,那怎么卖这个板的都没标多少电压啊
作者: Iralewes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13
蓝线圈的是6P大头  红线圈的是6P小头 紫线圈的是10P的 这个升压条算是比较全的  你原来的是6P的我想应该可以!!!!!
最好是给上个原来的高压条图,要正反的都有!!!

作者: 天天显卡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17
只要电压大于LED的要求就行
作者: Iralewes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17
LED的连接一定要注意接口定义只有正极和负极之分 ,正极输入供电
你可以对照原来的 看看定义一样吗?
作者: 股巨肌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23
看上去质量很差的样子
作者: Iralewes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1:47
Iralewes 发表于 2013-3-24 21:17
LED的连接一定要注意接口定义只有正极和负极之分 ,正极输入供电
你可以对照原来的 看看定义一样吗?

看你的原板绝对可以用 ,你用的应该是蓝圈的!!
还有你买了后把新的通电 后测下新板的大6P定义 怕有点不规范!!
还有就是你问下商家 大6P的定义回来不用量拉 !!
只有正极和负极之分 很好测的!!
作者: 能者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2:08
一定要注意原来是用多少V的?
作者: 顺劲通信    时间: 2013-3-24 23:08
能者 发表于 2013-3-24 22:08
一定要注意原来是用多少V的?

不知道怎么注意,这个电压还是只有LED接上去才会有的,没接LED的时候根本就量不到
作者: kaiken001    时间: 2013-3-25 00:21
LED的通用性要做的和LCD一样就好了,以后的维修多麻烦 备货也麻烦
作者: 痴迷无限    时间: 2013-3-25 07:28
输入电压一般不用管,就是输出的 要分10P 和6P 还要分-2+2-2 只要顺序别错了,就没事
作者: MSI.xiao    时间: 2013-3-25 09:06
LED 升板压也有通用的,有做出25寸以下屏的通用升压板。你找下华强北很多,taobao也上也很多。你看你发的那个第一张图好像就是。
作者: zhuduoliang    时间: 2013-3-25 09:23
LED高压板种类凡多呀。。无耐呀、、、、
作者: 开心老豆    时间: 2013-3-25 09:24
12W 240mA 算出来电压应该是50V
作者: Iralewes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0:37
新板和老板的电容都是一样的不用管电压(100V 22UF)  供电电压都是12V   借口不一样你 回来把老板子的接口改上不就可以拉  就分正负极好改的很!!!要是实在不放心 你把老板子的图发给商家让他们找个接口给你改好发过来!!!
作者: 影少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0:44
我一般都是对照型号网上直接买现成的
作者: diaoxm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2:45
还没修过,你们这么快就修LED啦
作者: 101九九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3:26
我刚改了一台飞利浦19吋宽屏的,从淘宝买的套件,升压板很小的那种,换上后,感觉亮度有点不够,但它这个板子也没有亮度调节,只能凑合着用了,反正本来就是练手用的。
那个小升压板,输入电压为12V~19V,而这台显示器上的电压18V过一点,算是刚好吧。
作者: 赵坦克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4:21
有通用的,TD上很多!led的驱动板是横流驱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