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30324194109.jpg (106.04 KB, 下载次数: 39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3-3-24 19:58 上传
11.jpg (66.25 KB, 下载次数: 34)
2013-3-24 21:25 上传
22.jpg (50.72 KB, 下载次数: 60)
33.jpg (71.63 KB, 下载次数: 36)
qysj519 发表于 2013-3-24 20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观望中!!
lajidong 发表于 2013-3-24 20:1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ED一般是恒流输出不是恒压输出吧,看楼下怎么说的
Iralewes 发表于 2013-3-24 21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ED的连接一定要注意接口定义只有正极和负极之分 ,正极输入供电 你可以对照原来的 看看定义一样吗?
能者 发表于 2013-3-24 22:0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定要注意原来是用多少V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