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480坏板 或者kb9012拆机芯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缪小云
时间:
2013-3-22 22:54
标题:
g480坏板 或者kb9012拆机芯片
一台g480ec kb9012坏了 网上买了好几家都不能用 听说这个带程序 那位老板有 代价qq:386673424 或者哪位朋友在网上买的可以用 麻烦告诉下 谢谢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