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480坏板 或者kb9012拆机芯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缪小云    时间: 2013-3-22 22:54
标题: g480坏板 或者kb9012拆机芯片
一台g480ec   kb9012坏了   网上买了好几家都不能用   听说这个带程序  那位老板有 代价qq:386673424   或者哪位朋友在网上买的可以用  麻烦告诉下   谢谢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