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件 图片1.gif (154.63 KB, 下载次数: 9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3-3-22 17:00 上传
3.jpg (42.34 KB, 下载次数: 13)
2013-3-22 17:04 上传
2.jpg (55.33 KB, 下载次数: 13)
2013-3-22 18:06 上传
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3-3-22 17:3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晶振两脚的电压是多少
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3-3-22 20:0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压偏低找电容啊 有些电容量不出来短路 但拔掉就好
杨静刚 发表于 2013-3-22 19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都正常跑码了还出主意
尽人事知天命 发表于 2013-3-23 10:1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量测一下漏电流正常不。之前我有遇到过这种问题,是漏电流外的一电阻不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