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Y430 掉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ugaoshang
时间:
2013-3-22 14:53
标题:
Y430 掉电
板号 LA-4142P 故障现象是上电到1A 左右 南桥就不工作了 电流在0.45A左右 过一会南桥工作 电流就上去了 就会 亮机 但是 进系统用一会 会出现 重启 或者 先黑屏 隔两秒 掉电的 情况
这个机器 取掉南桥 还可以触发上电到0.45 南桥不参与触发的
我的 维修动作 换过两个南桥了 南桥外围电压量了 没有问题 在掉到0.45a的时候 VGATE 和 ich_pok 正常 EC换过 bios刷过
作者:
qazzymppllq
时间:
2013-3-22 15:33
那么南桥工作的条件是什么呢。会不会是条件不良引起?供电 晶振 复位 什么都正常不
作者:
xutangjian
时间:
2013-3-22 21:58
有管子不良了 有波波看看
作者:
free2035
时间:
2013-3-22 22:05
示波器还没学过呢,郁闷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