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诊断卡跑码怎么学啊?求教大神、大师!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ue997890031    时间: 2013-3-20 09:32
标题: 诊断卡跑码怎么学啊?求教大神、大师!!!!
新人一枚,虔诚求学。
作者: 修由心生    时间: 2013-3-20 09:38
这里有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37fd54325a8102d276a22f99.html
作者: rapist778    时间: 2013-3-21 09:48
这个要感谢下了
作者: yaonaxin    时间: 2013-3-21 13:45
每个品牌的卡 好像不一样吧
作者: 速度不快    时间: 2013-3-23 13:53
度娘有诊断卡代码
作者: 神马哥    时间: 2013-4-3 23:24
在正常的机上,测试,再在故障的机上测试,找了故障点,不断积累经验。
作者: bjt    时间: 2013-4-4 13:37
看说明书或网上查
作者: 要你命3千    时间: 2013-4-4 13:44
买的诊断卡都有一本说明书!
作者: caohengping    时间: 2013-4-4 17:26
不是有说明书吗?
作者: 王金辉    时间: 2013-4-4 18:08
看一下说明书就知道了,没有说明书就百度一下
作者: 灰色丶    时间: 2013-4-5 14:45
看下购买时候的说明书吧!或者淘宝上面买 诊断卡都是送DVD资料的~~~~~~
作者: APC8MAC    时间: 2013-4-5 21:01
都有说明书的
作者: nblxg    时间: 2013-4-6 13:11
每种卡的代码不同的,建议找原带的说明书,或者买个中文版的诊断卡
作者: 风中飘钱    时间: 2013-4-9 13:57
说明书就像天书样
我也在摸索中
作者: hoder    时间: 2013-4-9 14:16
玩得多了就有经验了,偶尔用一下的话,记不住的。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5:36
找有问题的内存、主板、cpu、显卡、硬盘、一样一样的试时间长了,就记住了
作者: chunchubai    时间: 2013-4-27 21:41
不有使用说明嘛 慢慢看  慢慢学 急不来的
作者: 猫咪好可爱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4:11
首先要有耐心,再有就是多看说明书,最后找度娘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4:18
楼上都说看说明书,信说明书的,你永远都学不会修板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