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诊断卡跑码怎么学啊?求教大神、大师!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ue997890031
时间:
2013-3-20 09:32
标题:
诊断卡跑码怎么学啊?求教大神、大师!!!!
新人一枚,虔诚求学。
作者:
修由心生
时间:
2013-3-20 09:38
这里有http://wenku.baidu.com/view/37fd54325a8102d276a22f99.html
作者:
rapist778
时间:
2013-3-21 09:48
这个要感谢下了
作者:
yaonaxin
时间:
2013-3-21 13:45
每个品牌的卡 好像不一样吧
作者:
速度不快
时间:
2013-3-23 13:53
度娘有诊断卡代码
作者:
神马哥
时间:
2013-4-3 23:24
在正常的机上,测试,再在故障的机上测试,找了故障点,不断积累经验。
作者:
bjt
时间:
2013-4-4 13:37
看说明书或网上查
作者:
要你命3千
时间:
2013-4-4 13:44
买的诊断卡都有一本说明书!
作者:
caohengping
时间:
2013-4-4 17:26
不是有说明书吗?
作者:
王金辉
时间:
2013-4-4 18:08
看一下说明书就知道了,没有说明书就百度一下
作者:
灰色丶
时间:
2013-4-5 14:45
看下购买时候的说明书吧!或者淘宝上面买 诊断卡都是送DVD资料的~~~~~~
作者:
APC8MAC
时间:
2013-4-5 21:01
都有说明书的
作者:
nblxg
时间:
2013-4-6 13:11
每种卡的代码不同的,建议找原带的说明书,或者买个中文版的诊断卡
作者:
风中飘钱
时间:
2013-4-9 13:57
说明书就像天书样
我也在摸索中
作者:
hoder
时间:
2013-4-9 14:16
玩得多了就有经验了,偶尔用一下的话,记不住的。
作者:
1573030995
时间:
2013-4-27 15:36
找有问题的内存、主板、cpu、显卡、硬盘、一样一样的试时间长了,就记住了
作者:
chunchubai
时间:
2013-4-27 21:41
不有使用说明嘛 慢慢看 慢慢学 急不来的
作者:
猫咪好可爱
时间:
2013-4-28 14:11
首先要有耐心,再有就是多看说明书,最后找度娘
作者:
blueskycw
时间:
2013-4-28 14:18
楼上都说看说明书,信说明书的,你永远都学不会修板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