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自制自动伸缩万用表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50812322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34
标题: 自制自动伸缩万用表针
本帖最后由 550812322 于 2013-3-19 20:48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欢迎大家拍砖   里面是两根针,可以像自动铅笔一样伸缩自如  针头可以伸出3厘米左右

作者: yi抹夏殇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44
眼珠笔性质。高手啊。
作者: 亞瑟王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45
创意不错,要是美观点就更好了{:soso_e113:}
作者: 始初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46
何必    可以伸缩的力度有点小  有时穿不透绝缘层   要也有机器顶针啊     
作者: leng5wei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7:21
创意不错!里面的芯是咋弄的?
作者: xiajuan6778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8:53
看不清楚啊!
作者: ◥◣执着◢◤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9:18
两支自动铅笔?有创意
作者: w字开头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9:22
呵呵   这兄弟真有心思哟
作者: linxus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9:25
兄弟 你人才啊,我还以为你表针里面设置内置弹簧呢,呵呵
作者: 艺明维修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9:40
路过,见识一下,高人处处有,啊
作者: 零下十一度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9:45
楼主的这种精神是值得表扬的,就是不大美观 呵呵 如果真有需要的话直接买福禄克TL175就行了
作者: hlh0418    时间: 2013-3-24 13:58
兄弟真是个难得的人才!赞一个!向你学习并至敬!
作者: carpenter    时间: 2013-3-25 17:12
有意思 有创新
作者: Ze-wentyoung    时间: 2013-3-27 22:51
好新奇!实用么?
作者: 梅南山    时间: 2013-3-28 11:15
/做得还可以哟!学习了
作者: hulexi    时间: 2013-3-30 11:40
可不是太好看哦,
作者: 血染的图腾    时间: 2013-4-6 23:22
不会是两根自动笔吧!牛人!
不过这有啥用啊?直接两根长的不能用啊?
作者: 风行天地    时间: 2013-4-7 13:21
表针伸缩自如
接触性好吗
作者: 550812322    时间: 2013-4-7 22:19
风行天地 发表于 2013-4-7 13:21
表针伸缩自如
接触性好吗

好啊,我一直在用
作者: 小新哥    时间: 2013-4-7 22:30
我的福禄克送的表笔前头带伸缩的
作者: hoder    时间: 2013-4-9 15:30
绝缘性能如何?感觉这样用处不是很大呢。
作者: lymjjh    时间: 2013-4-13 15:49
谢谢楼主辛苦了
作者: 一生的爱好    时间: 2013-4-13 17:22
创意不错

作者: 1级维修员    时间: 2013-4-18 12:04
不错的创意啊 自己动手做的用着心情不一样啊 赞一个
作者: raymondau    时间: 2013-4-23 23:44
高人呀!哪天我也改一个{:soso_e100:}
作者: 6225354    时间: 2013-4-25 20:04
创意不错,要是美观点就更好了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3-4-25 20:30
创意不错 就是用着太麻烦了 看着别扭
鼓励下
作者: hylsky    时间: 2013-4-27 12:43
LZ太棒了!这样都给你想出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