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自制自动伸缩万用表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550812322
时间:
2013-3-19 09:34
标题:
自制自动伸缩万用表针
本帖最后由 550812322 于 2013-3-19 20:48 编辑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欢迎大家拍砖 里面是两根针,可以像自动铅笔一样伸缩自如 针头可以伸出3厘米左右
作者:
yi抹夏殇
时间:
2013-3-19 09:44
眼珠笔性质。高手啊。
作者:
亞瑟王
时间:
2013-3-19 09:45
创意不错,要是美观点就更好了{:soso_e113:}
作者:
始初
时间:
2013-3-19 09:46
何必 可以伸缩的力度有点小 有时穿不透绝缘层 要也有机器顶针啊
作者:
leng5wei
时间:
2013-3-19 17:21
创意不错!里面的芯是咋弄的?
作者:
xiajuan6778
时间:
2013-3-19 18:53
看不清楚啊!
作者:
◥◣执着◢◤
时间:
2013-3-19 19:18
两支自动铅笔?有创意
作者:
w字开头
时间:
2013-3-19 19:22
呵呵 这兄弟真有心思哟
作者:
linxus
时间:
2013-3-19 19:25
兄弟 你人才啊,我还以为你表针里面设置内置弹簧呢,呵呵
作者:
艺明维修
时间:
2013-3-19 19:40
路过,见识一下,高人处处有,啊
作者:
零下十一度
时间:
2013-3-19 19:45
楼主的这种精神是值得表扬的,就是不大美观 呵呵 如果真有需要的话直接买福禄克TL175就行了
作者:
hlh0418
时间:
2013-3-24 13:58
兄弟真是个难得的人才!赞一个!向你学习并至敬!
作者:
carpenter
时间:
2013-3-25 17:12
有意思 有创新
作者:
Ze-wentyoung
时间:
2013-3-27 22:51
好新奇!实用么?
作者:
梅南山
时间:
2013-3-28 11:15
/做得还可以哟!学习了
作者:
hulexi
时间:
2013-3-30 11:40
可不是太好看哦,
作者:
血染的图腾
时间:
2013-4-6 23:22
不会是两根自动笔吧!牛人!
不过这有啥用啊?直接两根长的不能用啊?
作者:
风行天地
时间:
2013-4-7 13:21
表针伸缩自如
接触性好吗
作者:
550812322
时间:
2013-4-7 22:19
风行天地 发表于 2013-4-7 13:2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表针伸缩自如
接触性好吗
好啊,我一直在用
作者:
小新哥
时间:
2013-4-7 22:30
我的福禄克送的表笔前头带伸缩的
作者:
hoder
时间:
2013-4-9 15:30
绝缘性能如何?感觉这样用处不是很大呢。
作者:
lymjjh
时间:
2013-4-13 15:49
谢谢楼主辛苦了
作者:
一生的爱好
时间:
2013-4-13 17:22
创意不错
作者:
1级维修员
时间:
2013-4-18 12:04
不错的创意啊 自己动手做的用着心情不一样啊 赞一个
作者:
raymondau
时间:
2013-4-23 23:44
高人呀!哪天我也改一个{:soso_e100:}
作者:
6225354
时间:
2013-4-25 20:04
创意不错,要是美观点就更好了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3-4-25 20:30
创意不错 就是用着太麻烦了 看着别扭
鼓励下
作者:
hylsky
时间:
2013-4-27 12:43
LZ太棒了!这样都给你想出来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