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源适配器吱吱响,请问这样怎么检修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u-cc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8:04
标题: 电源适配器吱吱响,请问这样怎么检修?
之前是后面的那个电容爆了,现在已换好2个25V电容,但是有吱吱响的声音,听声音是大电容的后部分的响声,具体是哪里坏了?是变压器还是其他有问题的?哪位大哥知道的‘?

作者: 文兴电脑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8:17
声音是变压器激励声音,还有电容有问题。继续查,祝你好运~!
作者: 蓝天电脑维修2线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8:29
检查300v大电容的电压够不够,如果不够,换,

作者: 找太阳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8:53
应该是大电容的容量降低了,换个试试
作者: 讯宇通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9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史登科    时间: 2013-3-18 20:50
大电容的问题比较大.最好换个试试.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3-3-18 21:01
带载了吗?有的开关电源空载时就有吱吱声,属正常。
作者: xiaobaobao    时间: 2013-3-18 22:21
空载有吱吱吱的声音,带上负载就没有声音了,这种现象正常吗?工作很正常,没问题吧?
作者: 李翔    时间: 2013-3-18 22:28
空载有吱吱声对于有的电源属于正常
作者: 爱是花儿绽放    时间: 2013-3-18 22:41
在输出端并一个适当的电阻,会好些
作者: liu-cc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04
xiaobaobao 发表于 2013-3-18 22:21
空载有吱吱吱的声音,带上负载就没有声音了,这种现象正常吗?工作很正常,没问题吧?

只要一通电就有了,可以正常使用的
作者: 始初    时间: 2013-3-19 09:56
这问题不好说    我同事换桥堆好过    我也搞过重要元件除了变压器都换了也不行。
作者: cs247007856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6:31
xiaobaobao 发表于 2013-3-18 22:21
空载有吱吱吱的声音,带上负载就没有声音了,这种现象正常吗?工作很正常,没问题吧?

不正常的 你查下光耦哪里有没有问题
作者: cs247007856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6:31
爱是花儿绽放 发表于 2013-3-18 22:41
在输出端并一个适当的电阻,会好些

对 也可能输出负载电阻有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