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帖,我的电脑关机后出现蓝屏,换块主板还是蓝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unweihaha
时间:
2013-3-18 16:36
标题:
求助帖,我的电脑关机后出现蓝屏,换块主板还是蓝屏
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,问问高手,是不是主板设置错误,机器很老,主板是精英945P-A 的,内存2G
作者:
修由心生
时间:
2013-3-18 17:08
硬盘换了是一下 内存和CPU也会影响的
作者:
月明水清
时间:
2013-3-18 18:24
蓝屏代码是多少?
作者:
hangmeng
时间:
2013-3-18 19:25
清BIOS所有的东西都替换一下
作者:
xunweihaha
时间:
2013-3-19 08:15
晚上回家看看代码,不过我估计楼上的说的有可能是硬盘有问题
作者:
奋斗小鸟
时间:
2013-3-19 08:31
楼主,估计是硬盘的问题!
作者:
能者
时间:
2013-3-19 08:42
关机后出现蓝屏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,主机关机后VGA已经完全没有信号输出呀
作者:
wang654321
时间:
2013-3-19 08:54
南桥的问题
作者:
bkxdq
时间:
2013-3-19 09:35
硬盘和内存故障率多点,硬盘格式化了重做系统
作者:
丽萱电脑
时间:
2013-3-19 11:48
查下蓝屏代码,在换个硬盘装个系统试下试下
作者:
clubman
时间:
2013-3-19 13:21
我赞同七楼的说法!!
作者:
my1987
时间:
2013-3-19 19:44
这个我觉得应该看在关机的什么时候,1是系统 1是硬件,一个一个排查。
作者:
sdbzldq
时间:
2013-3-19 21:27
内存故障
作者:
维修技术小z
时间:
2013-3-19 21:41
机器出现蓝屏有这样几个排除:1内存 2 系统 3 cpu 4 主板 5硬盘 你可以排除看看
作者:
xunweihaha
时间:
2013-3-20 18:06
代码是X00000050 ,硬盘的可能最大,以前进有时候进不了系统,找不到硬盘,换了根串口线就好了很多
作者:
影少
时间:
2013-3-20 18:28
代码是X00000050 我遇到过的是内存问题
作者:
xunweihaha
时间:
2013-4-6 11:03
经过主板清灰,用的是电子清洗剂,重新插了内存,显卡,重装系统,修复,谢谢大家
作者:
电脑售后
时间:
2013-4-6 11:08
应该就是内存的问题
作者:
1573030995
时间:
2013-4-28 12:30
先换内存试试,估计内存问题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