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挑内存的情况多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treamlau    时间: 2013-3-17 16:55
标题: 主板挑内存的情况多吗
主板挑内存的情况多吗
作者: manjianghong    时间: 2013-3-17 22:04
最近想加两根内存条,也很关心这个问题。
作者: argus    时间: 2013-3-21 10:54
没遇到过....
作者: sata99    时间: 2013-3-25 23:01
首先得是正品,要把不稳定、问题和兼容性区分开。
作者: hlh0418    时间: 2013-3-26 10:32
如果想用双通道内存,最好还是使用同品牌同型号的

内存只要是正品,一般都没什么问题。

现在网上有一些内存只能用在AMD平台,所以内存选购时要注意。
作者: sinhua    时间: 2013-3-29 15:37
还真没遇到过,从sd到ddr3~~
作者: q337926120    时间: 2013-3-29 15:47
我遇见过,放两根,不能装系统,
作者: money6893    时间: 2013-3-29 16:18
我碰到的不算多。。
作者: IT农民工    时间: 2013-3-29 17:28
不太多,时有时没有
作者: 老杨1    时间: 2015-3-28 18:46
路过 学习了
作者: xiaoze93215    时间: 2015-3-29 00:20
除非你的内存是假的  真的比较少挑
作者: jiadan    时间: 2015-3-29 10:53
最好同频率同品牌同颗粒,不一样有时系统不认
作者: 翔睿电脑    时间: 2016-9-15 22:00
有这样的情况发生
作者: hezeyixiu    时间: 2016-9-16 07:05
频率一样一般都可以【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