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笔记本暗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遇个牵挂
时间:
2013-3-15 22:37
标题:
笔记本暗屏
接一台ibm暗屏,灯管,排线都换过还是暗,各位大师,是什么原因帮俺分析分习
作者:
418856377
时间:
2013-3-15 22:50
IBM背光开启电压很爱坏
作者:
/:)清风陈锋
时间:
2013-3-15 22:54
暗屏应该跟排线没什么关系的。查高压板上的供电,还有屏开启及亮度调节电压是否正常
作者:
易修网
时间:
2013-3-15 22:55
高压板可是好的
作者:
xiajuan6778
时间:
2013-3-15 23:43
查查缺不缺供电。
作者:
启动ing
时间:
2013-3-16 00:16
高压条和主板上供电不正常。
作者:
q101024174
时间:
2013-3-16 02:54
高压那边没问题的话,IBM的机器喜欢烧主板屏线接口的保险
作者:
djz20011211
时间:
2013-3-16 08:29
/:)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-3-15 22:54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暗屏应该跟排线没什么关系的。查高压板上的供电,还有屏开启及亮度调节电压是否正常
同意楼主。
作者:
刘汉族
时间:
2013-3-16 09:24
IBM屏线接口 有好几个保险 你测测看呢
作者:
雨落繁华
时间:
2013-3-16 12:19
高压板 的,供电 ON 调节 地 测下。短没短。基本就可以解决你说的问题
作者:
肉卷子
时间:
2013-3-16 12:24
基本的条件都没有测 就知道换 维修美欧那么简单的
作者:
萧秋雨
时间:
2013-3-16 12:35
保险问居多
作者:
fengyu6688
时间:
2013-3-16 12:37
应该是供电不足把!一般高压条上面的供电是多少啊 请大师出来解答一下
作者:
chen514177
时间:
2013-3-16 13:35
直接把高压板上面的开启信号和亮度调试信号接在一起就好了
作者:
遇个牵挂
时间:
2013-3-19 18:29
谢谢大家 已经解决了 是backlight_脚短路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