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笔记本暗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遇个牵挂    时间: 2013-3-15 22:37
标题: 笔记本暗屏
接一台ibm暗屏,灯管,排线都换过还是暗,各位大师,是什么原因帮俺分析分习

作者: 418856377    时间: 2013-3-15 22:50
IBM背光开启电压很爱坏
作者: /:)清风陈锋    时间: 2013-3-15 22:54
暗屏应该跟排线没什么关系的。查高压板上的供电,还有屏开启及亮度调节电压是否正常
作者: 易修网    时间: 2013-3-15 22:55
高压板可是好的
作者: xiajuan6778    时间: 2013-3-15 23:43
查查缺不缺供电。
作者: 启动ing    时间: 2013-3-16 00:16
高压条和主板上供电不正常。
作者: q101024174    时间: 2013-3-16 02:54
高压那边没问题的话,IBM的机器喜欢烧主板屏线接口的保险
作者: djz20011211    时间: 2013-3-16 08:29
/:)清风陈锋 发表于 2013-3-15 22:54
暗屏应该跟排线没什么关系的。查高压板上的供电,还有屏开启及亮度调节电压是否正常

同意楼主。
作者: 刘汉族    时间: 2013-3-16 09:24
IBM屏线接口 有好几个保险 你测测看呢
作者: 雨落繁华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2:19
高压板 的,供电  ON 调节  地  测下。短没短。基本就可以解决你说的问题
作者: 肉卷子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2:24
基本的条件都没有测  就知道换 维修美欧那么简单的
作者: 萧秋雨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2:35
保险问居多
作者: fengyu6688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2:37
应该是供电不足把!一般高压条上面的供电是多少啊    请大师出来解答一下
作者: chen514177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3:35
直接把高压板上面的开启信号和亮度调试信号接在一起就好了
作者: 遇个牵挂    时间: 2013-3-19 18:29
谢谢大家  已经解决了   是backlight_脚短路了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