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30315193819.jpg (112.69 KB, 下载次数: 22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3-3-15 19:48 上传
QQ截图20130315193832.jpg (57.04 KB, 下载次数: 21)
xujia201088 发表于 2013-3-15 19:5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把开关信号和亮度调节两根线短接,应该能亮
杨样儿 发表于 2013-3-15 19:5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会烧坏东西吧,,你说的是短接电源板上的ON\OFF和AJDJ吗
深圳卓越 发表于 2013-3-15 20:0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肯定不会烧了,少数机器要这样短接才能点亮高压!
QQ截图20130316190111.jpg (117.45 KB, 下载次数: 6)
2013-3-16 19:01 上传
yvhkasd 发表于 2013-3-17 09:0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思路都跑偏了,LZ你真是人才啊,你开始都说驱动板电源板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