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用网络安装系统 谁教我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chuang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6:06
标题: 用网络安装系统 谁教我啊
如何用网络装系统????  今天看一个公司安装系统,只插入了网线就安装了系统。求高手教教   有软件可以一起分享啊
作者: 152916623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7:07
是不是远程装哦
作者: 海东电子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7:14
N年前就有这个软件了,那公司推广了一些时日,最后就再没见到过。
作者: 有明堂    时间: 2013-3-15 10:47
自动网络克隆工具
不能上传大文件,自己看吧。。。很容易的。。
http://www.orsoon.com/Soft/12350.html
作者: 有明堂    时间: 2013-3-15 10:51
机器在局域网(路由)下有用或用一条交叉网线连接(一头t568a 一头T568B)
作者: 月明水清    时间: 2013-3-15 13:18
方法肯定有啊,只不过简单几句说不清的啊
作者: 向上哥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1:58
MASBAK就有网络克隆功能,没试过!
作者: zsl861228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2:22
没见过   帮不上忙啊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5:26
很简单的,把系统放到一台主机里,有一个软件网络克隆,其他要做系统的机器在bios里把网卡启动打开重启就可以做系统了,网刻
作者: lxx520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1:20
做个PXE网络启动
作者: 猫咪好可爱    时间: 2013-4-30 18:48
在一台电脑安装好系统,然后在这台电脑启动网刻的服务器端。
其他电脑通过交换机连接到那台电脑,设置为PXE启动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5-8 13:13
用网络克隆,在主板起用DHCP,就可以了
作者: 小欢同学    时间: 2013-5-8 13:27
真的可以么?有谁这样装过,求高手详细讲解{:soso_e115:}

作者: yygtt    时间: 2013-5-19 12:31
用主机克隆
作者: supersomebaby    时间: 2013-5-19 14:18
下个网克软件,交换机条件下就可以安装系统了!
作者: wxzan    时间: 2013-5-26 19:55
看网吧微机,每天早晨都自动装一遍系统。应该是这样的。
作者: Byrondingfu    时间: 2013-5-26 21:10
这么神奇让大家分享一下呗
作者: p42674243    时间: 2013-5-29 09:28
简单 用MAXDOS网络克隆工具 把其他电脑设置成网络模式 主机进入那个软件 收缩有几台 只要有 其它电脑都进入GSHOT画面 实在不行 直接把硬盘下下来 用GHOST用硬盘到硬盘1-1-1得方式装也很快得
作者: jaye    时间: 2013-5-31 09:29
我去试试看····一般都用什么网刻比较好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