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M600 奇怪花屏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们隔河相望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27
标题: 东芝M600 奇怪花屏问题
手上有台东芝M600 板号LA-6072P   接电池电源都能正常开机 但是插拔一下适配器就花屏了 开始以为是NEC大电容问题 拆开一看 晕了 没有大电容 小电容也换过了 BIOS 也刷过了  还是没能解决  有高手解决过吗 在线等啊  有点急
作者: 遂宁恒信科技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35
哪种花屏,加热显卡试下
作者: 吴华新2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36
适配器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我们隔河相望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40
吴华新2 发表于 2013-3-13 15:36
适配器。。。。。

可调电源 适配器 都试过了 一样
作者: 我们隔河相望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41
遂宁恒信科技 发表于 2013-3-13 15:35
哪种花屏,加热显卡试下

加焊过了 不行啊
作者: chwinip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51
是不是CPU座下面的小电容有跑电的呀
作者: jslas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5:54
还是先排除屏和屏线啊
作者: userful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6:01
不拨适配器不会出问题吗?谁没鸟事情拨哪个啊
作者: 我们隔河相望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6:03
jslas 发表于 2013-3-13 15:54
还是先排除屏和屏线啊

外接也一样的
作者: 我们隔河相望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6:05
chwinip 发表于 2013-3-13 15:51
是不是CPU座下面的小电容有跑电的呀

已经换过了呀
作者: 萧秋雨    时间: 2013-3-17 00:51
独显还是集成显卡?
遇到过供电滤波不良导致的,在上管的S极加了两个电容就好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