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sus x8ac 不触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NFX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1:06
标题: asus x8ac 不触发
今天接到一台ASUS X8AC笔记本客户说不开机的,接上电流表电流在0.04---0.02不定.按开关不开机,拆机查有3V 5V 没有明显的短路.没法了.................上论坛找图纸?一查开论坛告诉我没有,纳闷啊,再看看论坛里有没有和我的手上的差不多的问题,不看不知道.看了吓一 跳,一看一大堆无语啊.这么多没有一个是把解决了的答案说出来的,很失望的又拿起主板看,又接上电流表这时就在0.04不跳变了,我就摸摸看有没有发烫的,结果..........没有.加焊IO还是一样.因为没图纸就只能乱来了难道是BIOS刷了也不行,那就到SB 了.压SB还是不行,就此停了几分钟,在想,在基地的时候听老师说有的不开几摸晶振也有可能开.就看晶振完好无缺.一看就 是不可能的了.到此我的心不知道因为这板伤了多少次了,心想就让这板在伤我一次把.就摸着晶振开机,真想骂它一顿.居然上电了.呵呵.马上加焊晶振,装机开机一切正常,就此完事了 就捡到了180元,你们说我们维修人员容易吗
作者: yonghan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3:01
笔者真幸运,这也是劳动的结果
作者: 速度不快    时间: 2013-3-14 18:30
很好 不开机很容易 先量电压 在换 金镇  不行就干IO
作者: xue997890031    时间: 2013-3-15 10:53
什么是晶振啊,,。
作者: 309998206    时间: 2013-3-29 12:33
运气弄好。..
作者: 836177336    时间: 2013-4-5 17:13
我这个没3 5 V
作者: 965127573    时间: 2013-4-6 14:25
我这个和楼主一样但是没有用
作者: Laney.TB    时间: 2013-6-9 16:06
楼主有没有搞好啊??
作者: 546646021    时间: 2013-6-21 15:28
我也有一个,换个晶振就可以了!
作者: SJBIOS    时间: 2013-6-21 17:23
前两天一台山寨上网本也是晶振不开机
作者: y168    时间: 2013-7-10 17:29
我的没待机,有时候可以开机
作者: 安信2008    时间: 2013-8-22 17:57
碰到一样的问题,无语了,什么烂板,晶振都能脱焊。
作者: 偏爱↗    时间: 2013-9-11 13:27
xue997890031 发表于 2013-3-15 10:53
什么是晶振啊,,。

你为嘛不问什么是主板呢
作者: 浅陋"    时间: 2013-9-13 19:04
感谢,看了你的贴子,我测了下波形,发现真没波,换了个晶振OK了!!!这不也捡了140
作者: DNFX    时间: 2013-9-13 21:42
浅陋" 发表于 2013-9-13 19:04
感谢,看了你的贴子,我测了下波形,发现真没波,换了个晶振OK了!!!这不也捡了140

呵呵,,,,,,,,,
作者: xingzhicheng    时间: 2013-9-13 22:07
安信2008 发表于 2013-8-22 17:57
碰到一样的问题,无语了,什么烂板,晶振都能脱焊。

看了你的贴子,我测了下波形,发现真没波,换了个晶振OK了

作者: 308978957    时间: 2013-9-18 19:02
高手啊   看来这款主板是通病
作者: xiaoyong2016    时间: 2013-10-7 15:55
是南桥的晶振吗?我也试一下
作者: wqj202    时间: 2014-4-3 11:43
真羡慕你们啊 猜猜我的运气吧
作者: lchmg10575    时间: 2014-4-10 16:00
加焊晶振就好了,楼主真的捡到便宜了, 不过也挺细心地  有图纸吗??
作者: 小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4-10 17:36
把IO拆下来在装上去有些可以好的
作者: mr福尔马林    时间: 2014-4-10 19:06
要是上细节图看看就好了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4-7-6 15:19
感谢楼主 我也遇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