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e997890031 发表于 2013-3-15 10:5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什么是晶振啊,,。
浅陋" 发表于 2013-9-13 19:0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感谢,看了你的贴子,我测了下波形,发现真没波,换了个晶振OK了!!!这不也捡了140
安信2008 发表于 2013-8-22 17:5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碰到一样的问题,无语了,什么烂板,晶振都能脱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