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若晨星堇含 发表于 2013-3-13 09:55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新手,板主能不能说说是什么机器上的显卡呀,好做一下记录
植物大战僵尸 发表于 2013-3-13 10:1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R519 国外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