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n10m-ge-s-a2 显卡 和 n10m-gs2-s-a2 能通用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植物大战僵尸    时间: 2013-3-13 09:30
标题: n10m-ge-s-a2 显卡 和 n10m-gs2-s-a2 能通用?
大侠指点下
作者: 420151048    时间: 2013-3-13 09:39
可以通用的

作者: 廖若晨星堇含    时间: 2013-3-13 09:55
我是新手,板主能不能说说是什么机器上的显卡呀,好做一下记录
作者: ASDR    时间: 2013-3-13 09:59
可以同换,一样的
作者: yuqifeng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0:00
这个应该是可以通用的。
作者: 植物大战僵尸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0:19
廖若晨星堇含 发表于 2013-3-13 09:55
我是新手,板主能不能说说是什么机器上的显卡呀,好做一下记录

三星R519 国外本
作者: 廖若晨星堇含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0:26
植物大战僵尸 发表于 2013-3-13 10:19
三星R519 国外本

非常感谢楼主
作者: 植物大战僵尸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2:34
成功替换 各位谢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