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脑开机显示这个 什么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chuang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2:18
标题: 电脑开机显示这个 什么问题
12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匿名网友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2:43
找不到引导区,系统坏了
作者: songfeng6818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3:25
重做系统试试,如果不成的话,重新分区,或者重做分区表
作者: 智障禅师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3:38
这种典型故障百度一搜就出来了
作者: 廖若晨星堇含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3:39
路过学习中,哈哈
作者: 彭进辉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3:44
没什么重要资料重分区装系统
作者: 空心梦//╭□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3:54
重新做系统就好了
作者: papo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05
引导分区的问题,修复就好了
作者: mylinxk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07
重建一下MBR就可以解决
作者: tyhsxj168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15
找不到硬盘的数据啦,重新分区,做系统!!
作者: 有料大家A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25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作者: leng5wei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47
重新分区~在装下系统就OK了!
作者: scdzvb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4:48
y用分区工具修复主引导。
作者: 能者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5:07
应该不是从事维修的人员来问的{:soso_e113:}
作者: enjolly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6:24
用Diskgenus重建一下MBR就好了。。。
作者: ‖Xin灰意冷.    时间: 2013-3-12 19:40
55555..............
作者: 我就是罗林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0:27
按照常理来说:这就是分区错误的问题
作者: 天涯浪人520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2:32
引导分区坏掉,重做系统。
作者: 风行天地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4:44
一种方法:将硬盘拆出来,挂到台式机上,下载一个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数据就可以。

另一种方法:重新分区、格式化,安装系统后,下载一个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数据。方法的缺点是不一定能把数据100%恢复出来,恢复出来的数据可能不完整。

如果会用DOS就在DOS下运行 FDISK程序。如果不会就找个软件比如PQ中文版的,虚拟硬盘大师,类似软件很多。应该都能看明白。

有的XP系统安装光盘也带着分区功能
作者: 风行天地    时间: 2013-3-13 14:54
利用DiskGenuis恢复丢失的分区表:
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603982-1-1.html
作者: 月明水清    时间: 2013-3-15 09:37
bootsect这个工具可以修复吧?
作者: guopip    时间: 2013-3-16 18:01
重做分区表
作者: 下雨的夜    时间: 2013-4-1 09:26
有可能是引导坏了,或者系统坏了
作者: saassql    时间: 2013-4-1 14:35
很明显的,系统引导文件加载失败
作者: 1573030995    时间: 2013-4-28 15:13
重建一下MBR就可以解决
就这么简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