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高压嘴边的红色涂层有什么作用?谢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梦翔飞扬
时间:
2008-8-26 19:33
标题:
显示器高压嘴边的红色涂层有什么作用?谢谢
这个红色涂层被破坏了有什么后果?
作者:
罗开荣
时间:
2008-8-26 19:50
好像没什么后果吧,我有时也把他弄掉了,没发现有什么问题
作者:
葫芦岛精芯维修
时间:
2008-8-26 19:53
应该是一层耐高压的绝缘层
作者:
梦翔飞扬
时间:
2008-8-26 19:58
谢谢!!~~~~
作者:
郑华
时间:
2008-8-27 14:12
应该是高压的绝缘层。
作者:
河东维修
时间:
2008-8-27 15:01
此为高压绝缘层.破坏后易引起绝缘不好.夏天受潮后容易发生高压打火现象.见过打火严重的导到显像管漏电报费.
作者:
东旭电脑维修
时间:
2008-8-27 15:17
那是一层绝缘漆,掉了没事,不放心涂一圈硅橡胶
作者:
月亮星星
时间:
2008-8-28 20:26
我有遇见高压打火显像管报废的,害我白忙活一场!
作者:
科创电子
时间:
2008-8-28 20:34
应该是高压绝缘吧 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