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开机跑码50 也点亮屏幕 就是不进系统维修一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ikao11    时间: 2013-3-10 14:14
标题: 开机跑码50 也点亮屏幕 就是不进系统维修一例
一块华硕的主板  开机跑马50   就停住   可以点亮屏幕   但就是不进系统      主板也不报警     经查是内存有一根坏掉   造成的    拔掉内存   一切跑马正常   进入系统    大家在遇见跑马50的可以看看内存  
作者: 电脑状元    时间: 2013-3-23 07:34
说什么好呢 哎
作者: ejyf    时间: 2013-3-23 09:40
50 USB控制器 南桥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