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开机跑码50 也点亮屏幕 就是不进系统维修一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ikao11
时间:
2013-3-10 14:14
标题:
开机跑码50 也点亮屏幕 就是不进系统维修一例
一块华硕的主板 开机跑马50 就停住 可以点亮屏幕 但就是不进系统 主板也不报警 经查是内存有一根坏掉 造成的 拔掉内存 一切跑马正常 进入系统 大家在遇见跑马50的可以看看内存
作者:
电脑状元
时间:
2013-3-23 07:34
说什么好呢 哎
作者:
ejyf
时间:
2013-3-23 09:40
50 USB控制器 南桥问题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